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7-10万元,支持3分钟换电,全球鹰EX3亮相

2018年03月27日 20:52:46
分享到:
来源:电驹

3月26日,全球鹰纯电动SUV EX3在杭州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预计6月上市,预售价区间为7-10万元。

null

动力方面,全球鹰EX3将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达到了195Nm,最高车速超过了120公里/小时。搭配三元锂电池组,并提供两种电池容量,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200公里和300公里,其中300公里版本电池组容量为41.5kWh。

值得一提的是,200公里版本车型搭载快速换电系统,3分钟完成换电。另外动力电池的热管理系统(PTC辅助加热)是选配,对应南北方不同的城市。

外观方面,全球鹰EX3外观采用双横幅格栅设计,内部加入了蓝色和镀铬饰条点缀,整体具有辨识度。中网两侧的大灯组造型颇具个性,且灯组内部带有透镜,可以提高光线聚拢度,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新车下保险杠处的倒梯形下进气格栅两侧也加入了镀铬装饰点缀,外侧则是类似通风口的设计,力量感十足。

null

设计师在尾部通过线条与形面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下包围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增强了视觉上的跨界感。全球鹰EX3定位纯电动小型SUV,整车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达到2480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并运用了大量镀铬元素,整体风格大气。中控屏集成了多种功能并向右延伸出高亮黑色护板,具有时尚气息。梯形空调出风口造型简约。挡杆造型富有科技感。

null

智能网联方面,全球鹰EX3搭载的智能化远程控制系统,与手机互联,可以轻松控制车门、车灯、空调、车窗的开启和关闭,以及为电机加锁和解锁、远程钥匙分享等实用和省心功能。在操控上,全球鹰EX3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切换、可调式助力转向系统、定速巡航功能。

null

安全及配置方面,全球鹰EX3配备了如无骨雨刷、EPS电动助力转向、13.2寸多媒体触控屏、一键启动等极具实用性的智能科技配置。在安全性能方面,全球鹰EX3同样不遗余力,新车采用高安全的设计理念,笼式车身结构配以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4颗超声波倒车雷达、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等,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主被动安全性能。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