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令车迷疯狂了,新一代旅行车即将来了,9万宋MAX要危险了.

2018年03月28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奇瑞又令车迷疯狂了,新一代旅行车即将来了,9万宋MAX要危险了.

说到观致汽车,也许大家并不是很了解,毕竟这个品牌没有很大的名声。其实观致的身份还有点小复杂,他是拥有外资身份的国产汽车,同时奇瑞企业也在帮他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其实,观致的销量不容乐观。要想解决这一问题,观致不光要去研发新的车型,应该想办法将自己品牌的价位降低。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款新的旅行车,那就是观致3的旅行版。奇瑞又令车迷疯狂了,新一代旅行车即将来了,9万宋MAX五菱要危险了。

观致3的旅行版本的身世可不算平凡,它的外观与设计风格可都是由宝马的设计师亲自操刀,使得它线条十分流畅,直观的给人经典大气的视觉冲击。旅行车的市场占有量并不高,在细分市场中,又并没有很多的需求。但凡事都有利有弊,也正是由于这一点,使得它具有较少的竞争对手。说起定位的话,观致3旅行版与观致3无甚差异,但是它的价格会有所提高。

该款车的前脸设计秉承观致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圆润大气,说实话,这样的外观现在已经不多见了,如今单单追求时尚潮流的的外形已经成为了普遍现象。如果你想拥有一辆适合全家人开的车,那这款外观中庸并且老少皆宜的观致3旅行版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该车的侧面轮廓十分性感撩人,颇具旅行车范儿,连同车顶一起构成了完美的流线型设计。为了追求美观与舒适,该款车的轴距很长,这也就导致了后备箱空间的减少。总体来看,观致3旅行版给人时尚、霸气、有派头的感觉。尾部扁平的设计增添了它的潮流感,两个排气管分列在尾部两边,将运动气息显露无遗。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配置、动力方面还没有官方报道,尚且处于未知的状态。不过大家不要失望,如一有消息,我们会尽快发布文章进行讲解。不过根据观致家族的一贯风格、该款车狂拽炫酷的造型、再加上宝马设计师的辅助,我相信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及车内配置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虽然此款车目前只曝光了少量的信息,但是就根据宝马设计师参与研发这一点,我相信该款车还是很值得被期待的。反正单单作为一枚颜控的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后续了,不知道观致3旅行版性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的外形有没有俘获你的芳心呢?我相信,该款车如果在国内上市,一定能够有效的改善观致车现在销量惨淡的尴尬境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