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79万起!这台自主SUV颜值高空间大,但这3个缺点你能忍吗?

2018年03月28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8.79万起!这台自主SUV颜值高空间大,但这3个缺点你能忍吗?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60秒说车,今天的主角,就是我身边的这辆华晨中华V6。名字叫V6,那他到底6不6呢,下面我就来跟大家说说它的3个优点以及3个缺点。

这台中华V6拥有4620mm的车长,1922mm的车宽,再加上2725mm的轴距,这让它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无论是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尾箱的空间,满足日常的带人载物,都是没有问题的。

这辆V6的前后排座椅,软硬都很适中,并且坐垫宽度和长度也都不错,坐在座椅上面,也有一定的包裹性,所以在长途行驶中乘坐还是比较舒服的,这里给它一个赞。

我们今天试驾的这台中华V6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我们实测,它的综合油耗平均不到7L/100km,这样的油耗,都可以跟合资品牌车型比一比了。

其实中华V6的优缺点划分得还是挺明显的,在静态的时候,你会感觉这辆车哪哪都好,简直是越级的存在,然而当你把这辆车开起来的时候,它会一下就把你拉回现实,告诉你:一分价钱一分货啊。接下来我们就说说它的缺点。

这辆车在低速行驶时的时候整个方向盘都是轻飘飘的,没有什么中心感,给人感觉特别虚,而当把速度提起来之后呢,方向盘回正的力矩随速增益也不是很符合逻辑,指向性也比较模糊。

当你稍微深踩油门的时候,虽然这辆车的速度是起来了,但是他的发动机噪音也随之明显,并且发动机的声音也不是很悦耳,这让人感觉就不是很好。

坐在这辆车上你就会发现,它的底盘缺乏柔韧的感觉,在过小的颠簸的时候还好,但在过减速带等比较大的颠簸的时候,悬挂就显得稍微生硬,纵使它的座椅舒适性不错,也弥补不了它悬挂的短板,过坑洼路段的时候你坐在车内会感觉很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