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爵对实力体现爵对安全,MG6中汽研拿下“状元秀”

2018年03月28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爵对实力体现爵对安全,MG6中汽研拿下“状元秀”

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想必你一定在旅途中遇到过精神松懈、疲劳的时候,那一刻惊悚程度一点不比酒驾小,开车人打瞌睡、反应迟钝、四肢无力,有可能发生车辆行驶轨迹偏移,也可能躲不开突然出现的行人,或前方突然停下的车辆等。

3月22日,北京发放自动驾驶首批牌照的新闻刚刚刷爆朋友圈,3月23日,在中国汽车安全测试的荣誉殿堂——,全新名爵6 20T就向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发起挑战。

// 爵世好车 //

“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感性力”的颜值表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的网感优势强势搭档,14.68万元心动定价。上市66天大额订金订单超过26000辆,4个多月订单超40000辆。                                    

对于名爵来说,这些爵对不够!安全才是车辆的根本。

拥有爵对实力的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接受了国内首次GST台车(可导航软目标台车)的辅助测试,并以各项测试满分的成绩通关。

// 爵对标配 //

满分通关国内首次GST台车安全测试

这次测试对于全新名爵6的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而言,是一次严峻的大考。

以往各大汽车厂商所做的测试,只是导轨拖曳障碍物,无法模拟真实道路复杂车向变化和花式轨迹,这样测出来的数据也只是好看而已,如果真的遇到突发事件,会怎样呢?而名爵6却不屑这些拖拽物,以爵对实力去挑战“耍花样”的GST台车,堪称“最接近真实的模拟路况”。

       6个真实场景模拟        

1.前车静止 2.低速行驶 3.刹车 4.前车突然加塞 5.倒车 6.行人横穿马路

在测试过程中,“主考官”GST台车果然很能“折腾”,在名爵6的前方不断耍花样:花式轨迹、车速切换、神秘角度......

对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来说,最具难度和特色的场景,当属“前车突然加塞”和“行人横穿马路”了。


作为闯关者的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则展示了“MG PILOT主动安全技”的实力功底,用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前车变道加塞识别等技术,稳步破解了“主考官”GST台车的刁钻考题,总能在接近“主考官”和“行人”的时候安全制动。

全新名爵6以100%的得分率,成功完成挑战。这意味着名爵以爵对优势领先已思域、昂克赛拉等同级产品,以爵无仅有的身份,在“爵对超前”接受同步全球最高标准的安全测试,成就了MG PILOT年轻驾控的“爵对标配”地位。

// 爵对性价比 //

14.68万享受豪华级智能系统

年轻就是要捍卫!这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MG PILOT 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由上汽与先进驾驶辅助技术及自动驾驶的全球领导Mobileye联手研发。

针对驾驶压线、超速等状况,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与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搭档,“警戒”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统统远离,更有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搭载,打造“零远光闪人”、“零盲区驾乘”的质感驾乘安全。进阶配置的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前排座椅加热等一系列功能,以及Trophy 驾驶模式选择,提供运动、普通、节能、个性四种驾驶模式,任意切换尽享乐趣,实力捍卫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年轻“性能感”驾控体验。

       豪车安全“必修”7要素         

1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2 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 3 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4 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 5 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 6 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 7 360°全景影像系统等七大功能

拥有了这7大要素,你可以选择从黎明出发,可以选择去肆意放纵,可以做梦想的霹雳游侠,这些年轻的放纵都同MG PILOT一起,变得那么从容。

不畏挑战的名爵6 20T,敢于挑战世界最高难度主动安全标准,名爵也将从此起航,成为年轻人敢于挑战前路的先锋,也将为年轻专属的性能座驾树立Safety Fast的新标杆。科技改变生活,拥有这样的“爵对标配”,是否可以成为年轻任性、放纵而不霸道的理由呢?年轻的你不妨来放肆挑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