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雅阁的合体?本田一款混动神车发布,百公里油耗4.24L!

2018年03月28日 10:1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思域+雅阁的合体?本田一款混动神车发布,百公里油耗4.24L!

随着十代思域和十代雅阁的逐渐走红,本田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开始被更多人所熟悉,最新的体现便是新一代INSIGHT,在外观造型方面,可以将它视为思域+雅阁的合体。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自从诞生之日起就采用了一个相对个性的外观。新一代INSIGHT反倒是正常了许多,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和十代雅阁如出一辙。

侧面延续了经典的掀背造型,比雅阁更加动感。尾部的线条很讲究立体感,搭配造型更夸张的LED尾灯,辨识度还是不错的。

如果说外观和雅阁类似的话,新一代INSIGHT的内饰则和思域比较像。不过比思域更有豪华感和科技感,这主要得益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和冠道2.0T车型类似的按键换挡设计。

既然是一款混动车型,新一代INSIGHT的动力系统自然备受关注。它用上了由1.5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峰值扭矩267N·m。有了混动系统的加持,新一代INSIGHT的官方综合油耗降至4.24L/100km。结合国内大城市的用车环境来看,如果新一代INSIGHT能够被本田引入的话,应该会俘获一批拥簇。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