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款途胜实车曝光 中期改款/纽约车展亮相

2018年03月28日 11:1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现代新款途胜实车曝光 中期改款/纽约车展亮相

2018纽约车展即将开幕,本次将有不少品牌发布新车,包括现代新款途胜。据悉,新车是现款途胜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本届纽约车展与大家见面。

现代新款途胜实车曝光 中期改款/纽约车展亮相

从现场获得的照片来看,这款车目前还处于严密的伪装状态。这款车的前脸或将经过较大幅度的调整。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与前灯组,该车前脸的细节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发生了一些变化。

现代新款途胜实车曝光 中期改款/纽约车展亮相

而根据我们此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车的侧面造型与现款途胜保持了一致。新车的尾部与前脸一样处于严密的包裹之中,因此预计其车尾细节会进行调整。

现代新款途胜实车曝光 中期改款/纽约车展亮相

这个新款车型的内饰则是首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可以看到它采用了新的设计方案,中控台的布局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按键和旋钮位于屏幕的两侧。空调系统控制面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拍摄到的这款车带有双温区的自动空调。至于方向盘样式和挡杆区域则与现款车型几乎保持了一致。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新来看,途胜海外版车型提供2.0L和1.6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7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