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违章三次,屁股开花,这些交规实在太奇葩!

2018年03月28日 10:44: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违章三次,屁股开花,这些交规实在太奇葩!

汽车在路上行驶,每一个驾驶员都需要遵守交通规则,这是保证道路交通行驶的基础。

不过由于每个国家的国情不同,交规也各不相同,有一些国家的交规就很搞笑还很奇葩,今天就来盘点各个国家中那些最“奇葩”的交规!

1、裸驾开车无罪

我们都知道外国人很开放,但是没想到有些国家开放到允许裸驾!比如德国!当然德国人经常搞什么裸体游行之类的,早就习惯了。

当然不穿衣服是没关系,但是必须得穿鞋,毕竟不穿鞋也不太好踩油门。

2、违章得剃光头

在印尼有个规定,当你如果触犯了交通法规时候,除了需要接受相应的惩罚之外,还必须得剃光头!而且无论男女!

嗯,这样可以正大光明的省理发钱了。

3、敢违章?戳爆你轮胎!

在黎巴嫩,要是违章停车了,那边的警察蜀黍可不想中国交警那样温柔,人家可是能直接把违章的车辆轮胎给戳爆了,看你下次还敢不敢违停。

4、超速了?泼你油漆!

越南人做事情就是这么野蛮,如果在越南,有司机超速了,交警的惩罚方式就是往你的车上泼油漆。不过我倒是觉得说不定泼着泼着就变成了艺术车了。

5、酒驾要看尸解?

美国人的处罚方式也是简单粗暴,如果有人在加州酒驾的话,处罚方式就是去看尸解!我相信一般肯定没几个人能承受的住,下次肯定再也不敢酒驾。

6、违章三次,屁股开花!

新加坡是世界上交通管理最严格的城市,严格到,只要违章超过三次,那等着你的就是鞭刑,不把你的屁股抽到开花不罢休,皮肉之苦,可比罚钱更记忆深刻哦!

7、火眼金睛判超速

现在很多交警都会带测速器,专门判断路上的车子是否超速,但是在奥地利,30km/h以下的区间内,交警都是依靠肉眼来判断是否超速的,千万别惹交警,二话不说就罚你。

总结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虽然上面的这些交规都十分奇葩,不过这些交规大多数的目的还是为了保证路上的交通能够正常行驶。

【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