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50km/充满电2.5小时 宾利新飞驰PHEV版最新谍照曝光

2018年03月28日 15:42: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纯电续航50km/充满电2.5小时 宾利新飞驰PHEV版最新谍照曝光

今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宾利新飞驰PHEV版最新谍照,新车虽然进行了伪装,但从外国设计还是能看到宾利家族的设计元素,新车左后方翼子板上的充电口,有消息称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从前脸可以看出,族式中网和圆形大灯让车头辨识度非常高,相比汽油版,比较明显的改变在前保险杠上,前包围两侧以及下方还设有进气口,但两侧进气口看似像是装饰,量产车型中不一定会进行配备。

谍车上配备了多辐式轮圈,后视镜在车门的位置,侧面的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这或许会对后排的空间有所提升。虽然是一款混动车型,但依旧能在尾部看到大椭圆形的排气管。

新飞驰PHEV将与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并搭载与添越PHEV相同的动力总成,配备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NEDC工况下,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

在家用或工业电源下,使用宾利专属的Starck Power Dock充电装置为电池充满电需要7.5或2.5小时。


点评:


随着新能源汽车越来越被重视,高端豪华品牌也开始陆续向新能源方向发展,例如:宝马、奔驰、保时捷以及路虎等车企,都在市场推出了插电式混动汽车,并且大部分车企都将在2020实现多款新能源同步销售。

在此,宾利也不例外,早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就正式亮相旗下首款新能源汽车——添越PHEV,并且官方透露称,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在部分区域市场开启预定工作。近日有曝光飞驰PHEV,看来宾利在新能源道路上正在努力的向前迈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