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兄弟同心 其利断金 长安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28日 17:16:4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在今晚正式上市,两个车型分别推出了9款车型,其中第二代逸动的售价区间为7.49万-10.59万元,逸动DT的售价区间为5.49万-8.09万元。

买车网

发布会现场

买车网 买车网

第二代逸动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作为采用长安家族全新设计语言的第二款车型,第二代逸动的外观设计与睿骋CC的相似度极高。前进格栅采用多幅横式镀铬设计,中网采用独特的“蝶翼式”设计,整体感觉立体舒展,富有张力。

买车网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增加了90毫米,轴距增加了40毫米。车尾的设计富有层次感,后尾箱盖上采用了“小鸭尾”设计,加上下方的黑色装饰以及银色镀铬条,极具运动气息,遗憾的是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买车网

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设计,整体氛围大气沉稳。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细节处的银色装饰板,加上黑色钢琴漆装饰,使整个内饰颇具豪华感。第二代逸动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7英寸触控屏、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车载蓝牙、倒车雷达、循迹式倒车影像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触控式副驾驶屏幕、10.25英寸触控屏、多功能平底式真皮/超纤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非常丰富。

买车网

第二代逸动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4千瓦,峰值扭矩为168牛·米。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逸动DT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逸动DT的外观设计与第二代逸动一致,前脸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于雾灯放到了钱保险杠上方位置,而第二代逸动则是一体式。这样的设计使逸动DT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凌厉,更斧头动感。

买车网

逸动DT的尾部同样富有层次感,但尾部线条相比第二代逸动更加锋利。尾灯组更加宽大,更加立体。下方两侧雾灯采用了竖长条设计,所以比第二代逸动略显紧凑。

买车网

逸动DT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更富有科技感。内饰同样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设计,中控台中间加入了黄色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厢,但颜色有点不搭,如果采用与车身相同的蓝色效果应该会更好。

买车网

逸动DT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了搭载1.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悬架方面同样为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编辑总结:小编发现最近上市的车都是成双成对的,像前两天的哈弗H4红标和蓝标版本。这样的好处就是同一个车系,既有沉着稳重的车型,又有年轻运动的车型,能够覆盖更广的消费人群,让中年消费者和年轻消费者都能选择合适的车型。相信上市后这俩“兄弟”的表现不会令我们失望,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