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第20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EX360定价接地气|车业杂谈

2018年03月28日 16:40:48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第20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EX360定价接地气|车业杂谈

不可否认的是,在政策的支持和市场的引导下,新能源汽车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热门。数据显示,2017年,新能源乘用车共销售56万台,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累计销售45万台,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累计销售11万台。且在市场总体大趋势下,在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应该还会有所增加。

而说到新能源,那就不得不提北汽新能源。2017年,北汽新能源销量达103199辆,同比增长98%,成为国内首家年产销超过十万辆的纯电动车企,且连续五年夺得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桂冠。与此同时,旗下北汽EC系列累计销量达到了78079辆,夺得了2017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第一的宝座。应该来讲,北汽新能源在新能源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

如果说2017年是北汽新能源冲刺的一年,那么2018年则是稳中求进的一年。326日,北汽新能源其坐落于常州武进的高端产业基地正式全面启用。同时,定位于“新时代国民纯电动SUV”的EX360,作为其第20万辆纯电动汽车在常州高端产业基地下线并正式上市。新车共有新风版、新尚版和新潮版3个不同的配置版本,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7.99-9.89万元。

产业基地正式全面启用对北汽新能源意味着什么?

事实上,纯电动汽车作为新兴领域,占领技术高地是制胜关键,也是赢得用户认可的保证。而产业基地的启用,对北汽新能源来讲,实属意义非凡。

一方面,北汽新能源高端产业基地总投资近百亿元,一期项目已建成年产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后续规划建设年产能30万辆。产能的增加对北汽新能源这个销量大户来讲,在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等方面,具有不言而喻的意义。另一方面,该基地还配置了升降滑板、EMS、环形滑板、塑料板链组合的总装输送系统等一系列行业最高标准的工装设备,基地的生产品质管理精益求精,VDA6.3(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生产过程审核标准)评价超过80分。同时,还是新能源汽车C2M模式(客户定制化生产)的开创者,同一款车能满足48000多种个性化的定制需求。在这样严苛的生产要求下,北汽旗下产品的质量可靠性无疑得到了更好的保证,有助于其打造技术一流、质量精致、成本领先的智造型标杆,同时也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北汽EX360国民首选纯电动SUV,实力如何?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认识也不断加深,需求也不断升级。正如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所讲: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纯电动汽车,市场对纯电动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EX360就是为了满足新时代国民的用车需求而顺势推出的一款车。

能够成为国民首选电动车,北汽新能源EX360究竟有什么亮点呢?

据介绍,EX360搭载高密度三元锂电池,配备超低温充电预加热技术,采用能够充分保障电池安全、智能分配电池动力的e-Motion Drive 2.0超高效电驱,配备高功效电机,0-50km/h加速仅5秒、最高时速125km,实现了等速续航可达398公里的超长续航,日常上下班代步,完全足够使用。

在安全性方面,EX360采用Safe cage安全车身,运用六项驾控安全技术,配备六安全气囊,电池经过七重极限试验,并可享受8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全方位守护用户的出行安全。

在用车体验方面,EX360拥有云钥匙功能,通过手机APP即可进行遥控和监测;EX360还可支持快充、慢充和普通220V交流电充电,快充半小时即可充至80%,百公里电费仅需7.5元,经济性更强。

在发布会上,北汽新能源还公布了针对EX360的购车金融政策,购买EX360的车主同时享受“一成首付包牌贷”,首付不到1万元即可将EX360开回家,有效减轻消费者的经济压力。

综上来看,不论产品、价格还是用车体验,EX360都能够带给消费者不一样惊喜,作为国民首选车,车业杂谈认为,选择EX360代步确实不错。

从高端产业基地的正式启用,助力北汽新能源高端化、国际化发展,再到国民首选车EX360的正式上市,有效的落实到产品这一核心上,无疑坚定了北汽新能源向前向上踏实而又稳固的步伐。相信在未来,北汽新能源不仅能够在国内赢得更好的发展,也能够在国际上打出自己的名声。

  ☟

更多精彩内容

隐患重重的低速电动车乱象,何时才能得到根治?|车业杂谈

长安CS55搭载量产IACC,普通人也能体验L2级自动驾驶|车业杂谈视频

全家人的好车,雷克萨斯RX200t F SPORT山野测评|车业杂谈

男女买车差异究竟有多大?看完这幅漫画你就懂了|车业杂谈漫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