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度π3正式上市,终端售价10.98-12.58万,还提供三年回购

2018年03月28日 15:08: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28日,云度新能源汽车旗下新车云度π3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终端售价10.98-12.58万 ,新车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251公里,其搭载的高效电机最大可输出扭矩270N.m,峰值功率可达90kW,0-50km/h加速仅需4秒,最高时速达到140kw/h。

null null

云度π3定位A0+级纯电SUV,车长4340mm、宽1765mm、高1610mm,轴距达到2602mm,远远领先于同级别竞品车型。

null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智能互联配置,全系标配10英寸触控大屏,支持手机互联百度Carlife,提供车载4G和WIFI热点网络,可实现智能语音识别、在线音乐、一键抓拍、车辆健康监测等丰富功能,还可以通过云度APP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智能预约充电、车辆安防等车联网功能。

null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绿享PM2.5净化系统、电动高效空调(带花粉过滤功能)、智能遥控钥匙(带寻车功能)及高科技电子换挡旋钮。同时在高配车型还提供定速巡航、Auto Hold、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功能等实用配置。

null null null

图为定速巡航

在消费者最担心 的安全方面,云度π3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和行人警示系统,高配车型还提供360全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和智能数显胎压监测系统。

null

图为多功能集成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null null

图为360全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三年回购政策,使用三年后且里程在6万公里以内的,云度新能源承诺按照该车指定价格(官方指导价扣除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及云度π享基金后的售价)的50%为基准提供回购服务,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