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家!文艺青年瓦罐粉看过来,这台北欧小资旅行车国内首次曝光!

2018年03月28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独家!文艺青年瓦罐粉看过来,这台北欧小资旅行车国内首次曝光!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前段时间的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的中型旅行车V60正式亮相,让许多喜爱旅行车的消费者留下了口水,就在前两天,我们刚好偶遇到了沃尔沃V60伪装车,可以确定,在国内销售了八年的V60终于要迎来换代了。据悉新一代沃尔沃V60将生产于SPA平台,动力系统将搭载不同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并提供T4、T5T6以及T8插电式混动版本。

前脸部分依旧沿用沃尔沃家族化设计,整体感觉与V90相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合雷神之锤的前大灯,大气的外表下又不失科技感。

侧面与V90也是高度的相似,第三排车窗要有一个明显的缩小。双腰线的设计更有力量感,车身显得更加低矮俯冲,配合亮黑色的轮毂运动感强烈。

轮胎为225/50R17的米其林Primacy HP,主打舒适,由此也可以看出此款V60应该是低配车型。

“维京之斧”造型的尾灯组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尾部的线条还是很丰富的,具备一定的层次感,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造型略显低调。

内饰没有太大的新意,最新的沃尔沃家族设计,简洁层次分明,标志性的多媒体大屏幕很是亮眼,彰显豪华的同时又不乏科技感。而后排配置却很寒酸,只有一个点烟器接口,连空调出风口都没有配备。从车内的整体配置看来,此款车应该属于低配的T4版本。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有望于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期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随后正式引入国内,售价区间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别。相信这辆充满浓浓北欧风格的全新一代沃尔沃V60推出将会给国内的瓦罐迷们多一种新的选择。

-🔥各种好礼等你拿(老司机必玩)-

推荐阅读

惊!世界上竟有集轿车和SUV优点于一身的车子,采买10几万!

15万左右就能买的合资旅行车,是否对你胃口

别老看7座车!TA们能多拉人还能六年免检

 还在花钱买燃油宝?写口碑免费领燃油宝+雨刮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