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生活、新未来!自主长安再造逸动双雄!

2018年03月29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百姓评车
null

为回馈用户,凡购买第二代逸动的用户,可同时享受首付30%,24期零利率金融好礼及最高3000元/辆的置换补贴。购买逸动DT的用户,可同时享受首付30%,24期零利率金融好礼及最高2000元/辆的置换补贴。

null

加快长安汽车行业领先步伐

逸动家族两款新车的上市,见证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格局下强大的研发实力。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评价结果的通知,长安汽车还以96.4分位列全国第三、行业第一,研发实力连续5届10年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

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作为整合长安全球研发体系资源,经过多年研发设计推出的车型,产品实力毋庸置疑。这两款车上市后,凭借超值性价比和强大的产品实力,将带领逸动家族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轿车市场冲锋陷阵,助力长安轿车获得更好的发展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