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那么大,领克想去看看...

2018年03月29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壹汽车Auto

原标题:世界那么大,领克想去看看...

吉利从上一年开始,就离不开“热点”这个词。

11月28日,领克01的上市,惊艳到了全国吃瓜群众的眼睛。不仅仅是因为它超前的设计,还因为它打破了传统汽车销售模式,采用了线上订购线下取车的方式。

2月24日,吉利正式宣布通过旗下海外企业主体收购奔驰母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9.69%的股份,这9.69%股份使得吉利成为戴姆勒集团最大的股东。这一举动,吸引了全球目光,然而吉利收购这些股份完全因为奔驰的销量增速,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方向而已,并不是小伙伴所想的:把奔驰“吃掉”。

3月26日,领克0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再一次让吉利、领克登上业内的新闻头条。

从1到2的时间只是经过了4个月的时间,这推出速度超快的。由于领克01推出的时候就已经非常火爆,它的直营方式也让小伙伴非常开心的掏出了钱包,这样给领克足够的信心快速的推出新的车型。

领克02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和CX-4类型一样,是跨界车型。现在小伙伴除了热衷于SUV车型以外,不仅仅是要大,已经是进化到了要有个性。

而且现在年轻的小伙伴渐渐变成消费的主力军,领克02具有的年轻,活力,个性也是符合他们的口味。

在这次发布会上,领克02展示的应该是时间限量版,因为这套路领克曾经用过。

整个车是混色搭配的。前脸下唇为橙色,车身主色为蓝灰色(Gan也看不出是啥颜色)、车顶是黑色塑料的轮眉,使得整提的层次感非常的明显,也能吸引到年轻的小伙伴。

前脸还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与01不一样的是,02的中网用的是“磨砂”感觉的材料,并不是像01的黑色金属中网。相反,这种“磨砂”感觉与轮眉搭配起来,很有野性。

领克02相对01,车更宽,更低矮,但也更短一些

侧面看过去,就很明显看出后门明显比前门要小一些,在加上小尾巴的设计,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的紧凑,小巧,有几分小轿跑的身影。

相比侧面的紧凑,车尾却显得很敦厚

由于领克02轿跑的定位,在车尾处要营造小溜背的造型,这样就把它的屁股“突”出来了,显得整个车尾很扁很厚实

车尾也是采用家族式设计,一条黑色的装饰条贯穿整个尾部,把两个尾灯连接起来。L型“能量晶”是的尾灯还经过熏黑处理,有几分跑车范。

动力方面,领克02和领克01一样有1.5T+6AT、2.0T+7DCT两种动力选择。1.5T车型将会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56马力,高功率最大功率179马力。2.0T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并搭载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这是1.5T车型不会有的配置。

领克02的发布地方非常特别,不是天朝,而是荷兰阿姆斯特丹,这预示着领克将走出天朝,进军欧洲。之所以走出国门,因为领克需要听到不同的声音去改进自己,从而达到与合资品牌同等的实力,走遍全世界。

领克02国外首发理由: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