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上吃喝不愁的自驾游,从“国民老公”彭于晏的新装备开始

2018年03月29日 11:56: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爱上吃喝不愁的自驾游,从“国民老公”彭于晏的新装备开始

自驾游,简单的说就是自己驾驶汽车出游。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私家车的家庭普及程度提高,消费升级带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游客不再满足于传统的观光旅游。于是,以追求个性、灵活、自由为特点的自驾游,逐步被广大中青年所接受和喜爱,也成为近年中国新兴的旅游方式。

自驾游属于自助旅游的一种,其有别于传统的集体参团旅游,在选择对象、参与程序和体验自由等方面,自驾游给旅游者提供了足够的自由空间,其本身所具有的内在特点,与传统的参团方式相比更具魅力,更迎合年轻一代不愿意受拘束,追求人格独立和个性自由的心理,同时也承载了国民对品质旅游和美好生活的时代梦想。

据统计,2017年我国自驾游客年度出游频次为5.4次,平均时长为3.2天。而从出行距离来看,300公里以内占37.5%,300-500公里占比为14.5%,有1000公里以上自驾经历的占比达 27.1%。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中国已经迈入“全民自驾游时代”,而更美好的自驾游正在被追求品质的旅行家们提上日程。

不过,何为真正的提升自驾游品质呢?作为偶像以及资深自驾游爱好者的“国民老公”彭于晏,在其生日前夕带来了一款自己倾情代言的自驾游新装备,即高端车载冰箱英得尔的最新产品T20。在体验过后,彭于晏更是感慨道“有了英得尔车载冰箱,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自驾游!”

对于这个英得尔车载冰箱,或许很多人都很陌生,其源自于欧洲的意大利,成立于1967年,至今已有50余年的历史。作为车载冰箱的发明者和移动制冷技术的集大成者,早在1982年就跟随NASA航天飞机进入太空,并用于航天生活。其采用德国制冷技术,可达-18℃,在过去的50多年中畅销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成为奔驰、沃尔沃等众多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一级供应商,其技术优势和品牌实力足以领跑整个车载冰箱行业。

而此次彭于晏所带来的最新产品T20车载冰箱,更是英得尔车载冰箱50余年制造工艺的集大成者,拥有15分钟降至0°C、双温可控、最低可达-18°C、汽车烤漆、手机APP操控五大技术突破。

试想一下,在炎炎的夏日出行,汽车仿佛都要融化,长途驾驶困乏交加更是口干舌燥,此时心中无比渴望冰鲜爽透,而拥有15分钟降至0°C的英得尔T20车载冰箱,可让你随时随地拥有冰霜饮料以及冰鲜水果。而制冷最低可达-18°C的黑科技,更能让你保证美食质量,随买随带、随想随用最新鲜的食材。双温双控的分区独立控温技术,更可让生鲜冷冻水果保鲜两不误。再加上智能手机APP无线操控技术,可实时监控箱内温度,确保高品质物品安全存放。

在产品设计上,英得尔T20车载冰箱采用欧美前沿时尚设计,创新汽车烤漆外观,使整体显得简洁大方。尺寸方面,机身规格为570*320*315mm,外型精巧且结构合理,无需担心占用过多车内空间。虽然机身重量为10.8kg,但搬起来毫不费力,内部容量达20L,可放置9瓶750ml红酒,或15瓶550ml矿泉水,或330ml汽水,或15斤海鲜水产,具有极强的装载能力。

使用时,只需安置在驾座旁、车尾厢、后排座位等位置,并通过与车内点烟器连接即可。而不需要自驾游时,也不会担心车载冰箱会闲置,通过220V交流电源适配器,可以将其放在家里当做一个小冰吧使用。

至于价格方面,仅需2980元!即可让爱旅游、爱自驾,同时更是吃货的你,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摆脱烦恼、吃喝不愁,尽享有品质的自驾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