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凯迪拉克XT4今秋上市,时尚与运动并存,起售价22.5万元

2018年03月29日 12:26: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2019款凯迪拉克XT4今秋上市,时尚与运动并存,起售价22.5万元

日前,凯迪拉克推出了旗下第二款跨界车—XT4,作为紧凑级跨界车市场的新加入成员,相信足以抵抗来自奥迪Q3,奔驰GLA,雷克萨斯NX以及宝马X1的竞争。

2019款凯迪拉克XT4定位低于XT5,并采用专属的紧凑级SUV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XT4和XT5看起来很相像,尺寸方面仅比其短了21cm。同时新款XT4还运用了品牌最新的格栅设计,与我们在CT6上看到的十分相似。

据悉XT4全系将标配LED大灯,并运用金属元素进行装饰。此外,全系车型均标配18英寸轮毂,另具有20英寸可选。

新款XT4长宽高为4599×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

凯迪拉克XT4的内饰提供风尚与运动两种设计风格,并具有木质及金属材质可选。运动版车型采用碳纤维打造。

此外,还配备了中控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挡把、流媒体后视镜,一系列精美设计及皮革材质+缝线处理的运用,都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配置方面,XT4拥有常规的自动空调、天窗、皮革座椅等配置。同时它还将装备最新版的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除了常规的音响、导航等功能外,还能通过4G上网。并且该车还配有ESS主动安全系统,4个USB接口以及无线充电技术。

动力上,新款XT4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四发动机,最大功率176千瓦,峰值扭矩3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还采用带有连续可变阻尼减震系统(CDC)的主动运动悬挂,电子液压制动辅助取代了传统的真空辅助,燃油经济性得以进一步提高。

据悉2019款凯迪拉克XT4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2.5万元,且消费者可在3月底进行预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