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机油增多频发 全新一代RAV4频频秀肌肉 很硬汉

2018年03月29日 10:20: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CRV机油增多频发 全新一代RAV4频频秀肌肉 很硬汉

【懂车之道 新车导购】丰田可以说是一家十分务实企业,一心扑在汽车上,同时也是不断的研发新车,不断推进汽车技术变革。所以丰田车的销量也是十分的不错。2018纽约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丰田在本届车展前夕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AV4车型(第五代)。与C-HR、新凯美瑞等车型一样,新RAV4同样诞生自TNGA架构,预计其国产版本丰田RAV4荣放车型将在2019年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RAV4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粗条幅式格栅、线条丰富且硬朗的前脸、外后视镜、轮圈样式等。所以整个前脸造型设计起来是焕然一新,整个前脸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霸气。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不错,整个造型是偏向年轻化的设计,车窗设计起来相对漂亮。D柱设计相对倾斜,能够给车身内部带来更加充裕的空间。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5*1,700mm,轴距为2,690mm。另外,新车总共有三个配置,分别为精致走向的XSE、偏向越野气息的Adventure以及强调视觉质感的顶配Limited。

新车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激进。车身尾部造型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车身两侧尾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立体。另外车身顶部则是采用大银色护板造型设计、提升整车的档次感。

新车内饰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不错,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是十分新颖。方向盘造型采用的是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设计,同时新车搭载悬浮式的中控屏、造型是十分的炫。中控台的造型则是采用镀铬条来装饰。

在动力方面,抢先登陆的美规RAV4,一如我们所料加入TNGA车型专属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THS II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虽说丰田还没公布其动力总成,不过按照此前美规版本的凯美瑞来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拥有205匹马力以及4800rpm峰值扭力;混动车型则有着177匹马力、5200rpm,和THS II油电系统结合下具有211匹的综合功率,汽油版本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版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道哥点评:根据丰田公布的资讯,全新RAV4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北美率先上市,2019年第一季度班师会日本,在中国上市应该是在2019年。在日系车当中,丰田车一直是独占鳌头,销量一直是排在日产、本田、三菱前面。(图/文/摄:懂车之道 李威 编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