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娱乐圈又一好丈夫人设崩塌:开豪车疼爱老婆的“义渠王”深陷泥淖

2018年03月29日 11:2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娱乐圈又一好丈夫人设崩塌:开豪车疼爱老婆的“义渠王”深陷泥淖

长江前浪接后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娱乐圈里的混乱世界,我服。因饰演《芈月传》中的义渠王走红的高云翔恐怕又要“火”一把了。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得知,中国男星高云翔被控在本周一,于悉尼一家酒店性侵一名女子,女子报警称,除了高云翔还有另一名男子王晶(Jing Wang 音译)也涉嫌性侵,目前两人已被警方逮捕,被控性侵罪名。曾经风起云涌,现在恐怕自身难保。还记得曾经与爱妻董璇驾豪车逛街的恩爱场景,不禁让人心寒。

两人携手步入北京一高级购物商场,完全是天仙配。当天购物颇丰,商场的工作人员很费劲才将纸箱搬到两人的车上。两人乘坐的座驾也相当豪,是一辆近百万的土黄色奔驰越野车,外观看上去既高级,又很有设计感,不愧是明星的选择。

经历这件事情,义渠王高大帅气的形象恐怕是要在粉丝心中矮一截了吧。造谣还是事实,我们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