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雨燕即将国产 能否王者回归?

2018年03月29日 15:59: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全新雨燕即将国产 能否王者回归?

据最新消息透露,全新雨燕确定国产,据称油耗和操控都“吊打“飞度,实力相当不俗。

1.png

全新国产雨燕的引进,目标人群无疑就是年轻人,所以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硕大的前大灯,标准式的笑脸,看上去还相当呆萌,男女通杀。

2.png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雨燕的车身尺寸为3840*1835*1495mm,轴距2450mm,相比现款有所增长。

3.png

车尾设计上半部稍窄,从而突出下半部特别饱满,层次感十足。另外,普通版车型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而Sprot版本车型则为外露的双边排气管,增强运动感。

4.png

内饰设计相比现款有着较大的变化,其中方向盘样式给为三辐式平底设计,凸显运动风格;其次其他按键布局整齐,中控还装备了一块尺寸不小的彩色屏幕,追求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雨燕普通版有望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120N·m,此外还提供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除了1.0T以及1.2L发动机之外,海外版全新雨燕还有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port车型、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Hybird车型,同时部分车型还有四驱系统,车型配置选择颇为丰富。

不过相信铃木不会引进Sport和Hybird车型,毕竟就算引进售价也不具太大的竞争优势,走量还得靠1.2L和1.0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