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认为门不当户不对?但效果一出来你就后悔怎么不早改

2018年03月29日 16:57: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你认为门不当户不对?但效果一出来你就后悔怎么不早改

作为一款高端车型,奥迪A4L的原车音响并没有跟它高端车的定位相一致,原车音响低音较为浑浊,对中音部分人声的表现有明显覆盖,且低音缺少弹性,控制力较差,中音部分乐器的氛围乐感不够浓润,人声凹陷在其中,高音则暗淡无光,金属乐器的打击质感表达不出。整体声场一般。改装升级之后音响会明显提升。

使用的音响器材整体亮相

改装配置清单

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专业人士的共识就是: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车门隔音的作用:提高钣金刚性,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削减风噪。

前声场更换的是交叉火力入门级喇叭CF-A65套装喇叭,虽是入门级套装喇叭,但声音却毫不逊色,交叉火力毕竟是交叉火力~清晰的声音如此耐人寻味,经过技师的调试之后,车内的声音和之前相比变化真的太大了,后面喇叭采用的是交叉火力CF-602同轴喇叭,前后喇叭配合地恰当好处,低频下潜给力,高音够亮但不刺耳,改装之后真的不一样,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缺少了低音与DSP如果再加上这两样的话效果会更棒。

很多车主对加装超低音有两个要求,第一点:低音不能有拖泥带水感觉,要干净利落;第二点:低音箱体不能占用太多后尾箱的使用空间。本案例中我们选择交叉火力CF-A8DSP超薄低音炮,CF-A8小体积,大能量,隐藏式安装,不占地方,低音控制能力出众,不易失真,美国小钢炮,震撼到飞起。

从改装器材的选择,以及产品的安装,看出了师傅的工艺水平。改装的音响效果有着出色的细节表现,整体音效声场定位清晰、声效更富弹性、特別是低音立体感十足,为整个车厢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让驾乘者的听音享受更加真实、自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