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4月首发, 电气化战略初见成效, 长安福特再次驶入快车道

2018年03月29日 17:15:4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3月27日,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在上海正式上市,发布会现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在接受《车壹圈》专访时表示:“在福特斥资45亿美元推进的电气化战略下,长安福特推出了国内首款中高级插电混动车型,未来还将实现全系车型电气化。2018年,长安福特将快马加鞭,推出全新一代福克斯等重磅新车,品牌有望再次驶入发展快车道。” 

null

曹振宇说:“2017年是长安福特狠抓基础、练硬功的一年,虽然产品更新速度放缓,但在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简称卡思调查)中, 长安福特荣获合资牌的客户满意度第一。同时在JD POWER公布的2017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长安福特名列前三。”

null

相比韩系汽车国内市场份额下滑,日系汽车受钢材造假、本田CRV刹车门、机油门等事件影响,品牌形象跌落。长安福特如此修炼内功的方式,更能体现其对产品质量和消费者的重视程度。面对这样市场环境,长安福特加速推进旗下产品的更新换代显得尤为必要。

全新福克斯4月北京首发

null

福克斯作为长安福特的经典车型之一,其月销量基本保持在3万辆左右,与大众朗逸、别克英朗、丰田卡罗拉之间的竞争激烈。据曹总透露,全新一代福克斯将在4月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null

全新一代福克斯将采用全新C2平台打造,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还应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料,车身重量将减少100斤,同时轴距或加长至2700mm(现款车型轴距为2648mm)。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预计将继续搭载1.0T和1.5T Ecoboost系列发动机。作为品牌的销量担当,全新一代福克斯的产品力的大幅提升,有望为品牌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市场基础。

斥资45亿美元,电气化战略初见成效

null

在专访中,曹总还表示:“电气化战略是长安福特坚持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是符合消费者需求和国家政策要求的。在福特投资45亿美元打造的电气化战略下,长安福特也会陆续推出一系列产品,其中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是第一款,也是在中高级车市场里面第一款。到2025年,长安福特的全系车型都将拥有电气化产品。”

null

一个品牌受产品周期计划影响较大,长安福特过去的1515战略取得了很大成功。在2018年,随着电气化战略和2025规划(即到2025年,福特将推出50款新车型,15款全新电动车型)的进一步推进,长安福特的发展也将快马加鞭。

SUV产品优化,锐界销量超预期

null

在今年1月份,长安福特旗下的SUV产品——翼虎、锐界都进行了产品的优化升级,其中锐界1月销量破万,保持着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第一的位置。而翼虎在产品升级的基础上,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曹总谈到,优化SUV产品是基于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了福特锐界这样的大中型SUV和翼虎这样的经典SUV产品。

《车壹圈》认为:作为美系汽车代表,长安福特抓基础、练内功,在服务质量、产品质量方面优于同级别合资车型。随着2018年,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全新福克斯等车型的相继上市,福特在华市场表现必然会进一步提升,我们也期待长安福特再次驶入发展快车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