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新增车型上市 售16.98万-18.88万元

2018年03月29日 17:38: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上汽荣威RX5智联网铂金版已正式销售,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98万元和18.88万元。此次,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多项配置。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新车的外观在延续以往的设计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运用律动设计Pro展翼格栅,尺寸更大更威猛,这样的设计让它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买车网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大灯组,点亮后的视觉和照明效果俱佳。在外型升级的同时,新车还增加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并优化了车载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让用户的体验更为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