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智造”的BX7BX7 TS,能撩动多少人的心?

2018年03月29日 17:13:39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这个汽车品牌源自1929,至今已经经历了近90年的风雨,如果对一个人来说这样的岁数代表着可以颐养天年,而对于一个汽车品牌而言,时间所代表的是一个品牌的积累和沉淀。正所谓酒是陈的香,而汽车品牌则是多年的磨合才能打造出优质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宝沃交出了一份怎样的答卷。

null

3月27日,在宝沃汽车位于北京的工业4.0智能工厂,开启了“驭鉴品质 智造示范”宝沃汽车BX7 TS&2018款BX7车型品鉴会活动,为来自全国的核心媒体呈现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品质盛宴。可以说本次品鉴活动,除了见识到宝沃北京工厂的壮大之外,更让人惊讶的是宝沃汽车为我们所呈现出的产品——2018款宝沃BX7。

其实为了展现宝沃BX7的真实实力,让消费者对于宝沃BX7有一个更为深刻的了解,本次品鉴会还特意安排了一个“单轮脱困”的试驾环节。这项测试由滑轮模拟3个车轮打滑,仅让车辆依靠一侧后轮进行脱困,可谓对城市SUV最为极致苛刻的考验。然而,凭借4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相互配合,宝沃BX7 TS精准地实时动态分配驱动力,以3,500Nm的后轮最大扭矩容量顺利脱困,展现了同级最强脱困能力,将宝沃德系操控基因一展无遗。在现场还有其他的竞品车型来和宝沃BX7进行对比试验,最终的结果十分明显,宝沃BX7用“甩你一条街”的气势,让一个个竞品车型只能望其项背。

null null

宝沃BX7之所以能够创造出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它的那套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说2018款宝沃BX7和BX7 TS完全展现出宝沃“静则无忧、动则无畏”的核心产品优势,并以超越价值的驾驭体验和各自不同的产品定位,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驾驶需求。

两款重磅车型在车身关键位置均使用1,500mpa航母级别的热成型钢,应用了豪华品牌专属的耐腐双面电镀锌钢板,耐腐时间长达12年,构筑其超越同级的坚固车身;而远低于国家标准的0. 02mg/m3甲醛含量和24小时全天候监测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等功能,不仅令车辆座舱始终保持绿色环保,同时提供安然无忧的用车体验。与此同时,平均响应时间精确至120毫秒的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高达16项主动电子安全装备等配置,则在挑战前路的征程上,带来自信无畏的SUV驾享体验。

null

当然除了安全达到超高水平之外,2018款BX7和BX7-TS车型还在原车基础上进行了多达十余项的产品配置升级,像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B-Link智能互联系统、主驾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导航以及12.3寸液晶仪表等配置也是将这辆车的配置水平推到了一个极高的层次,同时BX7车型那16.98-24.28万的售价区间,也使它在中高端SUV领域具有着不错的优势。

null

除了这些高端配置以及亲民的价位之外,身披战斗灰哑光漆的宝沃BX7 TS更是极具战斗气息,以顶级欧洲底盘调校、全系标配防爆胎和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40Nm的澎湃动力,演绎出宝沃专属的 “行走于速度之上的美”,如同具有王者姿态的飞鹰一般彰显超凡勇气与力量。其凭借27.68-32.68万元的价格,一举成为该级别SUV细分市场的“性能之王”。总的来说,这款极具战斗韵味的宝沃BX7 TS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null

如此富有生命力的产品又是怎么诞生的呢,这就不得不说一下有着中德智造示范工厂之名的宝沃北京工厂啦!“柔”、“精”、“严”是“中德智造示范工厂”的3个特点。

柔:柔以克刚,品质在智。宝沃工厂拥有全球首条8种不同车型柔性生产线。整线自动换模时间<3min,能满足复杂的车型造型需求。222套柔性NC机器人定位系统,满足同一条生产线不同车身的定位。同时,宝沃工厂拥有17套集中颜色供应系统,快速满足客户定制需求。

精:精益求精 匠心有沃。宝沃汽车整车的车身焊点数高达5,000+,车身强度高,领先全行业,同时精度控制在±0.03mm,同样领先于行业,宝沃产品拥有多达22,000+个整车测量点,同时拥有290+内外饰件精细匹配,保证外观、内饰精致美观。

严:严苛普检 滴水不漏。宝沃工厂拥有3种全项目检测线,含传统、智能驾驶辅助及新能源车型检测,国际领先。14种100%全路谱道路测试,确保在不同路况的车辆安全,360°无死角淋雨检测,严苛程度行业领先,1,075个整车检验项目,检测内容最全。

一款合格的产品是对一个品牌实力的展现,而一款优秀的产品是对消费者的一种负责的态度,宝沃用2018款的BX7和BX7 TS来回馈消费者,可以说是一种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的理念。我们期待这款源自宝沃汽车工业4.0智能工厂所“智造”的产品,被广大消费者所接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