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纠结凯美瑞和雅阁?四驱天籁分分钟吊打他俩

2018年03月29日 16:56: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还在纠结凯美瑞和雅阁?四驱天籁分分钟吊打他俩

随着SUV在全球市场的持续火热,消费者对轿车的兴趣正在逐步递减,中级轿车市场无论是丰田凯美瑞还是本田雅阁这类不愁销的车型也在往年轻运动方向转型。当所有人还固执地认为日产会再造一台大沙发的时候,日产给大家投下了一颗重量级炸弹。

V型前脸进一步夸张化

2019款天籁算是该车型10多年来变化最大的一次,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长、更宽以及更低矮的车身尺寸,整体车身在保证流线型的同时更具有力量感。全新天籁继承V-MOTION家族式设计,拥有更宽大的V型进气格栅。葫芦侠认为天籁这种家族化设计摆脱了套娃脸的嫌疑,非常值得推崇。

功率更大,油耗更低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本天籁将搭配可变压缩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8匹,最大功率370牛米,日产官方声称这台发动机拥有更小的尺寸、振动和噪音控制,配合Xtronic无级变速器将一步提升燃油表现。

破天荒的四驱系统加持

全新天籁搭载四轮驱动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实现50:50的智能扭矩分配,而在普通模式下默认为前轮驱动。四轮驱动系统的引入绝对会使天籁在凯美瑞和雅阁之中提升竞争力,但是葫芦侠认为本套系统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不大。

居家与时尚并存

在内饰方面,天籁不仅保留了它拿手的居家风格,同时也引入了更多时尚元素。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8.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银色的金属装饰条,全系车型标配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多媒体互联系统。

葫芦侠认为,本次海外版天籁为了迎合全球化市场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如果引进国内以后售价能够控制在二十万左右,势必能够对中级车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而在国际市场来讲,四驱版本天籁的诞生意义,更多的还是想重新激励起消费者对轿车的购买欲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