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近在眼前的自动化、电动化趋势,4S店需要如何调整?

2018年03月29日 21:07:40
分享到:

文/《Auto Dealer Today》

随着电动汽车成为主流,经销商需要在4S店中增加快速充电站以鼓励客户频繁访问。

为电动汽车技术培训每位经销商员工;如何与客户沟通;以及如何利用基础设施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将这些需求的满足作为电动汽车销售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null

 未来,4S店将成为所有电动汽车活动的中心。 经销商运营者可以通过在商店中加入快速充电站来获得立足点,以鼓励电动汽车购买者更频繁地访问,为他们提供知识丰富的服务人员,并为长距离客户创建灵活的租借计划及汽车。 

4S店应对电商挑战——提供送货服务策略

许多汽车品牌正在制定在线销售等新的销售策略,以确保买方的便利和效率。经销商需要接受在线零售,并且寻找新的方法,使汽车交易变得更加特殊。未来,汽车经销商可以建立一个高调的“送货区”,并提供送货到家的服务。这将为更有意义和持久的客户关系奠定基础。

null

无人驾驶车辆吸引了媒体,但并不预示4S店需要发生重大变化。 短期内,自动驾驶汽车的销售不会影响4S店的设施设计计划。不过,汽车经销商的服务部门需要发生改变以应对自动驾驶汽车的产品变化。

文章来源:汽车流通渠道发展分会,特此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