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EV450上市13.58万起,2020年近40款新能源产品在列

2018年03月29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吉利帝豪EV450上市13.58万起,2020年近40款新能源产品在列

头图.jpg

两年前,吉利发布“蓝色吉利行动”,欲到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今年两会期间,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再次对外重申这一计划,强调了吉利进军新能源领域的决心。

在集团新能源战略指导下,3月29日,吉利迎来了2018年首款新能源车型帝豪EV450的正式上市。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诸葛环环公布了帝豪EV450的售价,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三款车型的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58万、14.58万和15.58万。

微信图片_20180329205627.jpg

▲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总经理 诸葛环环

相较于现款帝豪EV300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做了改动升级。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水滴涟漪式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其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同时,其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复杂。

新车的快充电口、慢充电口分别移至前、后翼子板之上。新款车型在后包围设计了双边共两出排气镀铬装饰,两侧尾灯组造型更具设计感。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789mm、1495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新质感造型的中控台、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充分营造出新能源汽车的科技感。

微信图片_20180329205622.jpg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加速9.3秒。

新车全方位契合了吉利独创的新能源汽车行业“4321”甄选标准,达到450公里续航里程;30分钟电量快充至80%;2极温度,极寒预热,高温冷却;1公里只需7分钱。

之所以能达到450公里的续航里程,是因为帝豪EV450采用了HEDS高效电驱系统、轻量化高能智控电池系统、智能高效精敏电控系统,三者共同组成“能效金三角”。

微信图片_20180329205637.jpg

新能源补贴新政提升后,吉利迅速地推出高性能的产品以应对政策变化,足以表现出吉利挑战新能源市场的决心。

继帝豪EV450上市后,吉利还公布了另一款新车帝豪EV350的售价,帝豪EV350进取型和精英型的售价分别为12.58万和13.58万。

微信图片_20180329205633.jpg

根据吉利的规划,2018年还将推出帝豪GSe、帝豪PHEV,以及采用新平台的A级纯电动汽车GE11三款新能源车型。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今年将是吉利新能源计划落地实施集中体现的一年,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北京车展上,吉利将会有多款新能源产品亮相。

2018年多款新能源产品的密集投放,无疑彰显出吉利脱帽传统车企,转型互联网与新能源企业的重大决心。

诸葛环环在发布会上表示:“到2020年,将形成近40款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的产品布局。”这样的产品布局将直接助力吉利在2020年新能源车型销量达到180万辆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329210206.jpg▲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 安聪慧

为了顺利完成转型,吉利倾力打造新能源车型的背后,是吉利覆盖全球的研发中心、设计中心、生产制造基地以及三电技术的全方位布局。

据统计,吉利在过去4年里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接近1000亿,铺垫产能超过100万辆。最近的一次布局动向是,吉利杭州湾项目开工,该项目是年产能达30万辆的PMA纯电动汽车项目,计划投资145亿元。

那么,随着近几年来在自主品牌中高歌猛进的吉利稳步迈进新能源市场后,中国市场新的新能源格局又当如何书写?相信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很快会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