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声cn域名散户投资者再次被割韭菜

2018年03月29日 21:12:27
分享到:
来源:微经济圈

自3月24日域名4声cn大跌以来,已经有5天。相信不少散户当时都抱有一丝希望期待回暖,但是并没有出现大家希望的回升情况,cn域名出现进一步的下滑态势。

目前截止3月29日晚,还在2600左右波动。一个说目前持有4声cn的大都是高位接盘的朋友,此次庄家砸盘割韭菜来的很凶猛,让散户逃跑的机会都没有,这是一场有计划的集资活动。目前建议被套者如果不是借贷持有的继续保留,如果是借贷购买的那就很凄凉了。

null

目前对于庄家来说,会有一波压价收货阶段,以便建仓为未来涨价割韭菜做准备。

其实小编很纳闷,庄家即使是砸盘,如果没人去接盘,庄家就卖不出去,那庄家怎么套现?还有一种说法就是目前价格低谷期,说明庄家已经在高位时出完货,散户已经在最价格繁荣的时间段高兴的购买了庄家手中的货,目前庄家手里没货,砸盘只是低价压盘收货。

目前小编建议投资者不要相信那些所谓的域名交易平台和域名界的大佬,那是庄家设置的陷阱,当然你能经得住诱惑赚点小钱短期的玩一下还是可以,但是切记不可长期长线持有,否则被割韭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