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梅阿查迎首个汽车品牌发布!还是中国车企:斯威G01全球发布

2018年03月29日 22:12:5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奥迪Q5尺寸大小,前脸比福特车型精致,车身比传祺GS4、哈弗H6矫健!奥迪前设计师操刀!还是中国车企品牌,斯威全新战略车型G01今天(3月29日)在意大利米兰梅阿查球场全球发布!

null

这是百年梅阿查球场迎来的首个汽车品牌发布!

null

“G01开始,斯威的每一台车都是为全球而生。”斯威老板·重庆鑫源控股董事长龚大兴表示,这是今天将G01全球首发放于全球最瞩目的足球圣地梅阿查球场的主要原因之一。

null

G01由曾任奥迪总监级设计师的科沃斯操刀设计。科沃斯现任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总监。不过,此车无论怎么看,都难看到奥迪影子,原创度较高。G01采用“骑士之魂”设计理念。无论车身线条、大灯、座椅,处处都洋溢着骑士理念。据《车壹圈》参观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了解,G01的造型设计是九易其稿,并历时两年最终形成了今天的造型。

null

据《车壹圈》目测,斯威G01尺寸差不多奥迪Q5大小,车头前半部分比福特车型更精致,车身比哈弗H6、传祺GS4更矫健!六边形四箭镀铬进气格栅,配以X型等各种箭元素的前脸设计,加之熏黑大灯等,极大的提升了斯威G01的前脸辨识度。

G01定位为意式轻奢紧凑型SUV。

null

外观方面,车体设计如蓄势向前的弓箭,勾勒出无畏向前的锐意轮廓,将骑士英姿风发的动态发挥到淋漓尽致。箭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上下四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及单箭式日行灯,让前脸犀利中不乏灵动;五盾式18寸电镀运动轮毂,进一步提升了力量感。而上扬的车窗装饰线条,如战马上飞驰时随风扬起的披风,动感中不失优雅。

null

尾部方面,层次感十足,饱满生动,溜背的设计,银色饰版上两大排气出口的布局,让运动感扑面而来;尾灯设计方面,以“箭羽”的形态将尾灯造型横向贯穿,将视线横向拉长,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前大灯呼应,相当具有辨识度。整体而言,强烈的意式风尚与运动气质,令SWM斯威G01成为同级之中魅力独具的非凡座驾。

null

内饰方面,真皮座椅采用的是精选意大利头层小牛皮,由经验丰富的工匠手工完成,且辅以奢侈品制作中常用的法式双缝线工艺缝制,相当用心;在功能上,也搭配了配置越级的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此外,坐垫和靠背遵循人体自然舒适体态及人机工程学原理,采用反弧面全贴合设计,带来如飞机头等舱般的舒适体验。除了座椅,在方向盘、换挡球头等处均使用高档真皮包裹,手感一流。

null

空间布局方面,2750mm的轴距带来同级别领先的空间体验。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超大后备箱空间,也具有同级少见的可全放平4/6分后排座椅,大幅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灵活度。

null

智能互联方面,通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组建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等智慧应用,消费者可通过手机APP、微信端监控车辆、预约车主服务等。

动力系统方面,SWM斯威G01将匹配1.5T发动机,除了自动档变速箱外,还会有6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

null

据悉,此车将于下月北京车展在国内首次亮相,今年暑期上市,其网联程度将高于现今所有在售车型,售价将主打10-15万元紧凑型SUV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