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作3年没什么存款想买合资SUV怎么办?

2018年03月30日 00:45: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工作3年没什么存款想买合资SUV怎么办?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汽车正在以飞快的速度走进千家万户,很多家庭已经拥有了不止一台汽车,作为一个年轻人,相信有很多朋友和笔者一样,一直憧憬着有车生活。不过当下汽车在家庭收入中所占的比重仍然不小,作为家庭重资产的一部分,年轻人在买车时一定更加在乎车辆的综合性能。比如说品质怎么样,是不是合资车,又比如说颜值怎么样,毕竟设计现在是汽车的一个重要卖点,再比如说价格,谁都喜欢性价比高的车型,更何况还是工作起步不久的年轻人呢。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起售价格在10万左右的高颜值小型SUV,这三款车不仅颜值高,品质和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拉

如果笔者没有记错的话,昂科拉应该算是小型SUV的鼻祖了,正是从昂科拉开始,各大车企才发现了小型SUV市场的潜力,并且纷纷发力这个细分市场。如今的昂科拉已经经过了5年多的发展,设计和技术相比当时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它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SUV。

笔者最喜欢昂科拉的外形,非常饱满敦实,看起来还有点可爱,这种时尚的外观和精致的感觉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在新款上市之后之后,昂科拉的确在设计层面很有看点,这也正是笔者推荐它的主要原因。

在内饰方面,昂科拉也继承了别克家族式的风格,整体感觉非常温馨,昂科拉中控台的层次感也非常强,整体呈现出的是非常时尚科技的氛围,在做工上,现在的昂科拉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也正是品质体现之处。在动力系统方面,昂科拉全系搭载了1.4T发动机,动力性能非常不错,配合上6AT变速箱,整体的经济性也可以得到很好的兼顾。

东风日产 劲客

说起颜值,那么东风日产劲客就一定是一台不得不提的车型了,自上市以来,劲客就一直是公认的高颜值小型SUV产品,并且从售价上来看,它也比很多同级别的小型SUV更便宜,9.98-13.48万元的价格基本上是合资小型SUV中最便宜的了。所以,东风日产劲客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高的。

关于东风日产劲客的外观,笔者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双色车身了,在视觉上,这样的设计有很强的冲击力,再加上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劲客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笔者曾经试驾过东风日产劲客,这款车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动力系统非常平顺,因为它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这套动力总成本身在输出方面就是以平顺性为主。劲客的底盘给人的感觉紧绷感较强,开起来不太像一个小型SUV,而是像一台小型轿车,驾驶乐趣还是比较强的。另外,劲客的隔音降噪还不错,不过胎噪却有些明显。

广汽菲克 自由侠

说起年轻个性这两个词,有一款小型SUV一定会被第一时间提起,他就是Jeep的自由侠。在中国,Jeep品牌本来就是一种情怀和个性的象征,自由侠虽然是Jeep的最入门车型,但是在个性上却有着很好的表达。

自由侠同样也是一款非常“极端”的车型,从它的受众就可以看出这一点,它有个性,不随大流,喜欢它的人爱之入骨,不喜欢的人却毫不感冒。笔者认为,单从外观来说,自由侠算是成功的,Jeep经典元素的传承加上小巧可爱的外形,整体对于个性的表达非常成功。自由侠的内饰也极具个性,依旧是随处可见的Jeep元素,副驾驶前方依旧有一根粗壮的扶手,整体内饰的布局也是Jeep经典的设计。

自由侠有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4T车型搭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2.0L则只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动力组合也是目前同级别唯一的9AT动力系统。如果非常喜欢自由侠的话,买个1.4T手动挡还不错,2.0L车型相比于全系配置来说略贵了,还是1.4T车型更划算。(文/吴昊)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