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C63获得了……更多条格栅

2018年03月30日 09:00:02
分享到:
来源:TopGear

原标题:中期改款C63获得了……更多条格栅

中期改款的奔驰C级还没亮相,中期改款的C63却再纽约车展早早驾到。新的C63第一项震惊世人的改变就是……动力数据0提升!你难以想象AMG居然会出现“动力足够了”这种想法,C63和C63 S搭载的还是4.0L双涡轮增压V8,动力分别是475匹马力(C63),510匹(C63 S),伤心。

公平的说,即使过了三年动力没变,奥迪RS4和宝马M4 CS还是都没有追上奔驰的动力,但竞争者阵容逐渐扩大了,阿尔法·罗密欧在后面虎视眈眈的盯着,难道不应该做些改变吗?

虽然动力没变,但老的7速变速器被新的9速自动取代,换挡更快更干脆,齿比更密,配合AMG的大扭矩那便是极好的。但是……虽然大家都感觉它变快了,奔驰却说加速数据也不变……

那么C63究竟变了哪里呢?

答案是更多条格栅

让AMG GT R发扬光大的竖条格栅也匹配到了C63上。除此之外,尾喉变得更大了,屏幕变得更大了,仪表盘换成了全液晶产品,方向盘也换成了奔驰全新一代的触控多功能方向盘。

看来AMG并不是想靠这次中期改款修补什么,毕竟……它已经是我们的同级别最爱了。

更多新一季节目内容请见TGCN3月刊


*建议与合作意向请发信至:liuxin@omgchina.com.cn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原文链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