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联手班加罗尔机场的提升印度旅游质量

2018年03月30日 09: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宝马联手班加罗尔机场的提升印度旅游质量

近日,宝马汽车在印度的公司与班加罗尔Kempegowda国际机场发起了一次增值服务体验的合作在机场的贵宾航站楼提供接机服务,所有的贵宾乘客现在都可以飞机落地以后驾乘宝马前往终点站。

图片1.png

宝马集团印度公司总裁Vikram Pawah表示:“我们此次与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限公司的合作使得宝马增值体验服务更接近我们潜在终端客户的又一举措。我们的品牌差异化将进一步提升优质游客在游览这座城市时的旅行体验。

作为印度发展最快的机场,班加罗尔国际机场平均每天为超过8万名旅客提供服务。

图片2.png

在谈到这新合作项目时,班加罗尔国际机场首席运营官Javed Malik说道:“与宝马的这次合作标志着我们开始重新塑造和设计机场旅客体验。我们选择宝马作为我们的汽车合作伙伴,为我们尊贵客人提供在班加罗尔旅行的独家体验这次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协同效应双赢的基础上实现的,这种协同效应是由卓越的服务营销经验作为支撑。

此次活动负责人称,从目前活动进度来看,这次增值服务到了VIP旅客的热烈欢迎并且好评如潮。据了解,为了确保此次活动效果,宝马(印度公司提供了由德国汽车制造工厂生产3系3系Gran Turismo5系7系X1和X5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