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6款重磅新车很快登陆中国,第一款卖30万以内必成爆款SUV

2018年03月30日 10:57:30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对于爱车人士来说,一定不会缺席国内外重要的车展,因为很多新车都会提前发布,我们也可以提前一览它们的新貌,2018年纽约车展有哪些新车亮相,又有哪些新车即将登陆国内呢?一起来看看。

 1 

凯迪拉克XT4

● 新车亮点:凯迪拉克全新紧凑SUV

● 预计售价:28万-38万元

● 国产时间:2018年年底

null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最重磅的车型莫过于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紧凑SUV——XT4。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设计语言,很有未来感和科技感。预计年内可登陆国内市场,主要竟品为宝马X1、奥迪Q3以及奔驰GLA。

null

凯迪拉克XT4内饰设计颇为豪华,同时它还将装备最新版的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装备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带有可闭缸技术。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 牛•米,与之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全新日产天籁(全新Altima)

● 新车亮点:全新一代天籁,风格更加激进

● 预计售价:18万-30万元

● 国产时间:2019年年内

null

作为日系中级车三强之一的日产天籁也在本届纽约车展发布了全新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年轻运动。据悉,新车先期会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2019年引入国内上市。

null

全新天籁的内饰也进行了大幅升级,更加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系统,电子手刹功能也是首次出现在全新天籁车型上。

新车提供了全新的2.0T和全新的2.5L四缸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0T采用了可变压缩比设计,其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2.5L发动机几乎经过彻底改造,动力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此外,该车还提供一套四驱系统供选择。

 3 

新款途胜

● 新车亮点:中期改款车型,内饰有所进化

● 预计售价:17万-24万元

● 国产时间:暂无

null

途胜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在纽约车展亮相,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小幅修改。这样看来,在国内要上市的中期改款途胜并没有多少让人期待的地方。

null

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新车内饰比如中控屏幕进行了优化,而且还加入了比CarPlay、无线充电等功能。

在美国市场上,新途胜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是2.0L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2.4L四缸直喷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为164马力,2.4L发动机为181马力。两款发动机是否会引入国内,还不可知。

 4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车型,SGP平台打造

● 预计售价:24万-34万元

● 国产时间:2018年年内

null

虽然全新森林人的变化不大,但此次在纽约车亮相的正是它的全新换代车型,是基于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新一代森林人将于年内在美国上市,随后引入国内销售。

null

新车内饰设计与全新斯巴鲁XV较为相似,但风格依然老气没有什么时尚感。据悉,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也有望出现在这款车上。

新车搭载了2.5L水平对置四缸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8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斯巴鲁引以为傲的水平对置全时四驱系统。

 5 

全新讴歌RDX

●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车型,更科幻、炫酷

● 预计售价:40万-46万元

● 国产时间:2018年年内

null

虽然讴歌旗下的车型在国内被冷落,但其在纽约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一代讴歌RDX还是很值得大家关注。全新讴歌RDX的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原型车基本一致,更加科幻、炫酷。预计全新讴歌RDX会在今年年内由广汽讴歌进行国产。

null

新车内饰设计有一定的科技感,相比老款车型有大幅提升,娱乐系统还支持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

全新RDX将采用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载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6 

全新林肯Aviator

● 新车亮点:林肯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 预计售价:80万-100万元

● 国产时间:2019年

null

伴随着福特全球平台化发展规划的实施,全新一代林肯Aviator正式复活。新车定位或介于MKX与领航员之间,但其豪华程度不亚于林肯领航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成为林肯品牌旗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在2019年登陆国内销售。

null

内饰可以触及的地方都尽显豪华感,新车将搭载带前方路况预判功能的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架系统和Co-Pilot36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全新Aviator将与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小智结语

除了以上几款车型即将登陆国内市场外,全新的丰田RAV4也是要引入国内换代的重磅车型,小智已经在三条对它进行了分析。

而对于纽约车展上亮相的这几款车型,你更期待哪一款呢?

【智选车出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