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新天籁就这个样,全新一代日产Altima首发

2018年03月30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新天籁就这个样,全新一代日产Altima首发

在1992年问世的《日产 Altima》车系在2018年纽约车展迎来了全新的第六代车型,比起现款发表于2012年的第五代《日产Altima》,新世代在外观承袭了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首发《Vmotion 2.0 Concept》最新设计理念,在车身尺寸方面车长、车宽以及轴距分别放大了约25 mm、23 mm、48 mm,车身高度则稍稍下降约28 mm,让新世代《日产 Altima》营造出更具气势的动感身形。现款Altima与现款天籁外观内饰基本相同,故Altima可看作是美版天籁。

接着进入车内,全新世代《日产 Altima》在座舱中并没有太多复杂线条,除了提供驾驶人丰富行车信息的7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中控台上8寸触控屏幕NissanConnect娱乐系统也顺应时下科技潮流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并可透过Apple Watch或Android Wear智能型穿戴装置对车辆进行车门解锁、引擎发动等功能的遥控。

在性能方面,全新世代《日产 Altima》不仅将以首发于全新世代《英菲尼迪 QX50》的2.0升VC-Turbo引擎取代原有3.5升V6动力系统,虽然性能数据稍稍下调但是依旧能提供媲美V6引擎的248匹最大马力,并提供更为出色的油耗表现;此外入门动力也将由具备188匹最大马力输出的2.5升四缸直喷引擎担纲,在相较现有动力单元进行80%调校后无论噪音、震动的抑制或燃油经济性和废气排放都将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同时更将首次提供四轮驱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