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6万-20万,红旗H5将于4月25日上市,凯美瑞还敢恣意加价?

2018年03月30日 15:47:4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红旗终于憋出大招了,旗下的全新车型红旗H5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市,目前其预售价已经公布,16万-20万元。

null

红旗H5定位为B级高级轿车,其采用溜背造型,使之呈现出轿跑的即视感,与此同时,其前脸造型凌厉而锋锐,在传承直瀑式格栅等经典设计的同时,把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汽车设计完美地融为一体,被网友誉为“最美红旗车”。在尺寸方面,红旗H5有着4935/1840/1470mm庞大身形,以及2870mm的长轴距,已然迈入了中大型车的行列,让其具备了优秀的乘坐空间。动力方面,新车获奖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null null

据悉,全新红旗H5配备众多科技装备,如BOSCH 9.3代ESP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悉数搭载。不过,其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智能网联功能,上市后,红旗H5将凭借凭借够in的智能网联技术,突破传统驾乘体验,使车与生活更加融为一体,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新时代的美好出行生活。

null null

不仅如此,红旗还将打造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红旗心服务”,完善渠道建设,促进产品、渠道、服务等多维度发力,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体验红旗的品牌文化与极致服务。未来,红旗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构建新时代的美妙出行!

因此,红旗H5上市后,看重格调和轻奢享受的消费者们,可以考虑入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