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出问题了,因转向系统缺陷全球召回12.3万辆车,快破产了?

2018年03月30日 15:50: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特斯拉又出问题了,因转向系统缺陷全球召回12.3万辆车,快破产了?

此前不断有业内人士提出自己对特斯拉的行业预测,来自芝加哥价值型投资者和Vilas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约翰·汤普森曾经表示:“我认为特斯拉将在未来3-6个月内倒闭。”然而资金紧张的特斯拉最近又出事儿了,因转向系统存在缺陷,将向全球召回12.3万辆2016年4月之前生产的Model S。这也让特斯拉再一次被外界质疑。

特斯拉在官方邮件中写到:“我们发现动力转向螺栓在使用过程中会被过度磨损,这个问题在气候寒冷、使用道路盐的地区表现得最为普遍。如果螺栓失灵,司机仍然能够驾驶汽车,但由于失去或减少了动力辅助,就需要更大的动力。这会让汽车在低速或平行停车时更难驾驶,但在高速行驶时不会对汽车控制造成实质性影响。汽车高速行驶时,司机只需在方向盘上施加很小的力就行了。”

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不久在美国高速上,一辆特斯拉撞上中间护栏随后起火,司机因抢救无效死亡。而Model S起火也不是第一次了,2013-2014年,仅在美国就出现了6起特斯拉Model S起火的事件。在去年国内也发生了两起起火的事故。由此特斯拉的安全性再一次遭到了质疑。

马斯克最近要处理的麻烦事的确还挺多。除了要解决车辆起火导致的负面影响之外,还必须抓紧时间解决资金紧张的问题,如果马斯克不能在未来18个月内筹集大约80亿美元来继续运营的话,恐怕特斯拉就要宣布破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