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天籁终于实车亮相!这模样迈腾要凉凉?全新CC都没它运动

2018年03月30日 18:18: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全新天籁终于实车亮相!这模样迈腾要凉凉?全新CC都没它运动

雅阁、凯美瑞、天籁,俗称日系三杰,其中新凯美瑞已在国内上市,犀利的造型也圈了一票粉丝,十代雅阁虽然没有引入国内,但至少有个盼头,只有日产天籁还迟迟没有动静。不过刚刚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日产全新一代Altima原型车,很有可能是未来国产天籁的设计走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天籁车身整体造型更加扁平,较高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具有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尾部方面,新车尾厢盖上采用了小鸭尾式设计,凸显运动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表现,双边共两出式尾排也迎合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内饰的话还算符合天籁的调调,比较居家温馨的造型,有一个还不错的悬浮中控大屏,其它就没什么好讲的,仪表盘有一个屏面积也不大,中控下方的区域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上,新一代Altima将搭载2.0T和全新的2.5L四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可以输出248马力和370Nm的动力,2.5L发动机相较现款也有所提升,可以输出188马力和244Nm的动力,传动方面将匹配日产的CVT变速箱。

全新天籁在外观上可以说是日系三杰之中变化最小的,最大限度的保持了现款造型,并融合了类似西玛的运动风格。但是在机械系统变化上却不小,2.5L引擎增大了功率,2.0T涡轮引擎也为全新天籁带来了相当不俗的动力体验。四驱系统的加入更是“日系三杰”中第一位尝试该领域的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