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唱歌好的还会打篮球的,他们都开这种车

2018年03月30日 18:28:00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记得小时候,会打篮球真的是一种幸福的事,因为打篮球可以有很多女生观看,等到再大一点,发现其实唱歌也能吸引女生注意,也挺好,直到大学毕业,工作以后,发现豪车才会把妹的不二利器,但是纵观歌唱界的帅男,唱歌好又会打篮球的大都开着豪车,你比如下面这几位。

周杰伦 蝙蝠车仿制

null

周杰伦在歌坛尤其是流行音乐这方面,相信是处于非常厉害的地位了,虽然尚且比不上一些老牌的艺术家,但是他在整个的年轻人心中地位是不可动摇的,而且众所周知,周杰伦爱打篮球是出了名的,并且在某饮料广告中还同科比过了过招,动作技术什么的都行,就是身高稍微受限制。周杰伦的座驾很多,但是最出名的还是那辆仿制的蝙蝠车,不够虽说是仿制的,价格也是非常的不菲。

潘玮柏 兰博基尼Aventador

null

早年的音乐界嘻哈风,最喜欢的就是潘玮柏了,这个短时间就窜出来的歌手似乎成了中国流行嘻哈界的代表,其当红的程度怎么说呢,与周杰伦推出的歌曲不相上下,但是很可惜的是后劲不足,现如今也只有靠积攒的人气过日子了。潘玮柏在圈内打球也不错,而且本人比较爱好,但是同样身高受限。潘玮柏的座驾是一辆兰博基尼小牛,性能优越,动力强劲,最重要的是可以让潘帅感受到球场上般的风驰电掣。

吴亦凡 保时捷911

null

早年从EXO解约的三人回国后发展的都很不错,这也看出了棒子国的造星能力确实牛逼,可惜的是棒子国压榨太厉害,导致明星成名后纷纷解约,一点不拿他们当回事,吴亦凡喜欢打篮球很多人都知道,加上其身高还可以,多次参与NBA名人赛,也是同很多大牌过过招。吴亦凡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911,靓丽的外形,优越的性能,不折不扣的小鲜肉座驾。

吴尊 法拉利F430

null

早年的飞轮海其实在亚洲挺火的,可惜后来因为成员不和,导致组合分崩离析,无奈之下只能各自发展,可惜都不尽如意,不过最近吴尊携手儿子女儿参与了《爸爸去哪儿》,相信很快又会收获一大批粉丝,不过吴尊真的不靠这个吃饭,毕竟人家家族在文莱那可是响当当的人物,而吴尊本人更是文莱国家队的成员,球技自然不在话下。吴尊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F430,有钱有能力还有颜值,再开一辆法拉利F430,啧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