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SUV全球市场销量超轿车,这款SUV 36分钟卖一辆

2018年03月30日 20:17: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2017年SUV全球市场销量超轿车,这款SUV 36分钟卖一辆

根据外媒发布的2017年度前三季度各类汽车销量图表可见,SUV的全球销量占比达到了39%,超过了四门轿车的37%。而在中国2017年乘联会发布,轿车销售1187.96万辆,SUV则首次突破千万,达到1029.72万辆,同比增长13.9%,SUV距离超过轿车销量为时不远。在中国豪华SUV市场,更能印证这一点,玛莎拉蒂在2017年以每36分钟卖出一辆的速度,让中国市场成为了玛莎拉蒂最大单一市场。

如果说低价位市场的SUV是以性价比获得了更多的销量,那么超豪华SUV领域显然不能仅仅用“性价比”来形容它们的销量基因。以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为例,其“出道即走红”的亮眼成绩主要归功于意式设计、精准定位、高端性能、出色操控等绝对优势,凭借强大的综合素质敲开了高端消费人群的心门。

设计。Levante经典版作为一款SUV车型,家族式进气格栅、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无框车门设计、同级车型重心最低等特征100%传承了玛莎拉蒂的豪华品牌基因。将野性与大气合二为一的意式风格,经过百年洗礼在Levante经典版上绽放光彩,能够充分满足工作党尤其是新贵阶层的全方位感官需求。

尊荣。Levante经典版被赋予了每一台玛莎拉蒂汽车都必须拥有的、源于赛道的极致性能以及人性化前沿科技,沿袭自品牌的旗舰车型标志“Saetta”紧密嵌和在C柱上,极具辨识度。为了满足新贵阶层的多样化需求,Levante经典版提供一系列高性价比选装套件,令该车型的奢华度与运动感直线上升,每一个重点都能被完美呈现给车主。

性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不折不扣的“跑车魂”,女人也不例外。Levante经典版搭载了由法拉利工厂制造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8速ZF自动变速器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350Ps的强大动力表现、243km/h的最高时速以及6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都让新贵阶层心中潜藏的动感之魂熊熊燃烧。此外,作为一款实用性极强的SUV车型,Levante经典版装备了Q4智能化全轮驱动系统,可改变行驶高度的Skyhook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再加上源自Ghibli渠道的底盘,合力塑造了一款兼具公路驾驶性能和出色越野能力的SUV,这也是Levante经典版在同级别SUV车型中较为出众的特质之一。

玛莎拉蒂:中国市场的王者正在诞生?

因为自身超豪华品牌的定位,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一直是“高岭之花”般的存在,而随着几款热销车型的累积发力,再加上Levante这款SUV车型的震撼出击,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存在感越来越强,2017年全年销量达14498台,同比劲增18%,全球销量也创下48700台的新高度,同比增长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