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全新奥迪Q5L发布了

2018年03月30日 19:59:0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海外不是早就发布了新一代的奥迪Q5吗?国产版本现在才亮相,也太慢了吧!吃瓜群众的想法也很能理解。但它最后还是来了,而且来的还是加长版!

null

讲真,全新Q5L的外观不会有太多的惊喜,首先大家都已经看过海外的全新Q5,其次奥迪的套娃风格就是如此,还有就是,它跟现款Q5的区别确实不大。特别是车尾,还以为是Q5大改款而已。

null

全新奥迪Q5L加长,应该是值得庆幸的是,毕竟不少车主嫌现款Q5的空间不够大。这次它就直接把轴距加长了88mm,达到2908mm。而长宽高尺寸则为4765*1893*1659mm。

null

海外全新奥迪Q5

快十年了,奥迪Q5现在才换代,所以它的内饰已经有点跟不上时代。新一代车型虽不能说惊艳,但风格上讨好年轻人,一定是没问题的,特别是很有运动范的平底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

null

升级后的MMI多媒体系统,再配合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科技感还是相当丰富。

null

现款奥迪Q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不会有太多惊喜,继续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而且跟新A4L同款。低功率能输出190马力,高功率则为252马力,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有人问为什么没搭8速自动变速箱,因为国产版没有柴油版本……

不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依然是全系标配,这下就放心了!

网友点评

raforce:我天,这车居然还没上市?国外发布都有好几年了吧!

威海风清云:价格无所谓,肯定和BB一样,主要看优惠力度。

Tims12138:简配是为了跟现款的价格对接,维持在39的区间起步,现在竞争对手的产品还不明朗,奥迪算是走得比较谨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