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免费送沪牌,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补贴后售价25.88万元起

2018年03月30日 20:02:1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3月27日,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三个版本,智尚性、智豪型、智尊旗舰型,补贴后售价分别是25.88万元、27.38万元、31.58万元。目前,该车型享受全额国家补贴,同时减免购置税。在上海的消费者购买此车,可获得新能源牌照。

纯电续航52k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2.0升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2.0L发动机和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作为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输出净功率105kw,峰值扭矩174.9NM。新车配备两台电机,整车百公里工况油耗为2.0升。

新车采用9kWh的镍钴锰酸锂电池组,能够实现52km的纯电续航。使用随车携带的便携式充电枪连接家用三孔720V/10A的插座,充电时长为5个小时。使用交流充电桩,充电时长为2.5小时。便携式充电枪以及家用充电桩均免费提供,且提供免费安装充电桩服务。

三种驾驶模式灵活切换,更加实用、节能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共有三种驾驶模式,在行使过程中,系统默认为EV Auto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驾驶需要切换成EV Now 或EV Later模式。

EV Auto模式能够使车辆在纯电驱动、混合驱力、电力助力、驻车充电和再生制动工作模式之间智能切换,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当行使里程较短时,汽车驾驶模式可调节成EV Now模式,实现52km零油耗的纯电行使里程。当切换成EV Later模式时,汽车以汽油发动机为主,在保证电量不下降的同时,模拟EV Auto的模拟工作,具备超低燃油性能。

配置升级,新增无线热点等功能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新增无线热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SYNC® 3或其他设备连接网络,享受无线上网功能。最新版本的SYNC® 3系统,仍旧支持CarPlay和AppLink™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的福特派APP,查看电池状况、行驶里程数、充电状态和公共充电桩。也可通过福特派APP实行远程操控,对车进行远程启动、开锁、定位、预警等。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全系标配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器、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配置。此外,还配备了MyKey我的智能钥匙、方向盘加热功能,前排通风、充气式多角度按摩座椅等智能配置。

3年或10万公里,质保周期长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延续了燃油版的外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运动型车身,车尾贯穿镀铬饰条。尾灯配有“Energi”,标志新能源车身份。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新能源专用零件质保周期为8年或16万公里。

2017年12月,福特提出“2025战略”,宣布到2025年在华将推出不少于15款全新电动车。并计划在中国市场上布局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市场。作为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市收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拉开了长安福特在新能源战场的序幕。

(文/宋思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