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忆加入越野e族这十年,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2018年03月31日 0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回忆加入越野e族这十年,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编者按:

族友“黑哈876”加入越野e族已十年整,回忆一路走来的e族路程,发现这条路也体现了他人生成长的蜕变历程。来听他慢慢道来……

自2008年加入越野e族已十年整,回忆一路走来的e族路程,发现这条路也正体现了我人生成长的蜕变历程。从最初狂热的迷恋到后来对越野车的研究再到后来以热爱为主以慈善、救援为辅的理念,这条路刚好与我的人生吻合,一个不谙世事的热血青年在e族中成长、蜕变,最后蜕变为一名理性热爱的担当组织者。

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除去车,我并没有其它爱好。于是车便成为了我日常生活的伙伴,有一天当我知道,我的这个伙伴还有一个大家庭时,我便决定加入到这个大家庭,2008年,e族对于我还是新鲜的。

热爱是有魔力的,我的脑海里再也容不下其它东西,吃饭时、睡觉前、梦中,我都想与我的小伙伴一起在河边、山坡,2009年我对e族是狂热的。

2010年在青云山,我第一次参赛,心情除去激动还是激动,虽然最后没拿到名次,但也激励了我正儿八经玩车的斗志,2010是e族的参与者。

有越野不单行,我开始跟其他越野车爱好者一起出行,当我们集体把走不动的车拖出时,那种自豪感跟成就感是无法比拟的。2011年我从e族中认识到了团队的力量。

世界末日年,一切仿佛在顷刻间都将不复存在,我不是一个听信谣言的人,所以当周围的人都在谈世界末日时,我依旧跟我的小伙伴在驰骋,2012,我是e族忠实的追随者。

2013年e族组织了对敬老院进行捐赠的活动,当我意识到人们是在没有任何外界压力的情况下,自愿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与救助行为时,我仿佛感觉自己的身体里藏着无穷无尽的力量,看到年迈的老人脸上露出的笑容,我的心里像洒满了阳光,生命生生不息,e族精神永流传。2013年,通过e族,我听到了自己内心中美好的声音。

2014年我的事业陷入低谷,对生活及越野车的热情开始转淡,外出的频率降低,可无论我好还是不好,我的小伙伴一直安安静静的等着我。最终顿悟:有些在眼前的事情,摆在眼前挡住了视线,当事情过去之后,走过低谷站上高峰回首,山下的星星点点都已模糊。2014年e族是我的陪伴者。

你可能是一个孤独者,也可能是一个旅行者,e族像一个包容性极强的长者,让所有人聚集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2015年我在e族中收获友谊。

2016年,第一次去向往已久的阿拉善,同行的是我的朋友和爱人,来到茫茫大漠,发现自己好渺小,此行三天,跟熟悉的人一起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相聚,那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美好,临走时,我对自己说,来年,我还来。2016年,e族带我认识了大漠。

2017年再次来到阿拉善,驱车前往,我像一个朝圣者,穿越、欢笑,用自己的释放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这一年,e族让我真正感受到,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意义。

2018年越野e族诸城救援组正式成立,我们不计辛劳不计报酬,义务救援,这一年,e族集结所有爱好越野的人,开辟新的篇章,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十年,我,依旧在路上。

编辑 | 蔚星星

排版 | 蔚星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