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犹如美女卸妆,辣眼睛!这些SUV外观和内饰不成正比

2018年03月31日 06:23:34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如果想买一辆车,相信绝大部分人会首先看这个车的外观怎么样,然后是内饰。毕竟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买车看外观内饰是在正常不过的了。不过现在市场上却有那么一些车虽然外观依旧漂亮,但是内饰却有一点跟不上时代了。虽然些车型都上市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它们依靠那惊艳的外观却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

英菲尼迪QX60

外观到内饰犹如美女卸妆

null

首先外观惊艳内饰落后这句话一提出来,相信很多的车友就想到了英菲尼迪这个品牌了。不可否认的是英菲尼迪在汽车外观的设计上确实很有自己的个性,时至今日我依然觉得英菲尼迪QX70依旧是外形最运动的几个SUV之一。但是在打开车门之后,一种失望感油然而生。其实不仅是QX70,英菲尼迪从QX80到现在销量比较好的QX60的内饰其实都有可以升级的地方。

null

自从我国开放二胎政策以来,7座SUV的火爆程度已经不言而喻。英菲尼迪QX60凭借着帅气的外观和第三排较大的空间在市场上有着很出色的表现。现在英菲尼迪QX60全系一共有两款车型可以选择,这两款车型的价格相差在十万元左右,这两款车主要的差距就是有无四驱系统和一些主动安全系统的配置。其余常用的一些配置这两款车并无差别。另外说一点这两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一样,都是采用了一套2.5T涡轮增压加一台最大功率15kW的混动系统,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已经相当充沛。

讴歌MDX

整容只开了眼角却忘了削骨

null

提到英菲尼迪,很多车友自然就想到了同为日系高端豪华品牌的讴歌。在2017年讴歌旗下的旗舰SUV讴歌MDX做了一次中期改款。改款后的MDX拥有了全新的外观和动力总成,但是这次中期改款却并没有改变讴歌MDX的内饰,这一点是小编认为十分可惜的。

null

全新改款后的讴歌MDX在外观上有了巨大的变化。当然相对于外观的变化外来说,新款讴歌MDX动力总成的变化才是更值得我们所关注的。MDX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由一台3.0L的V6发动机和三台电机构成。这台动力总成让我们很容易就联想到讴歌旗下的超跑NSX。确实这台车和NSX的混动系统可以说是一脉相承。3.0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kW(261马力),最大扭矩296牛·米。位于前轮的电机最大功率35kW(48马力),扭矩148牛·米。用来驱动后轮的两个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同为37马力(27kW)/73牛·米。整套驱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26马力(240kW)/391牛·米。相对于之前的3.5L V6发动机提升可以说是巨大。全系共有三款车型,具体的差异也是在一些主动安全配置上。

奔驰GLE轿跑SUV

身材完美却不会穿衣

null

当然还有一款车型也是在中期改款时推出了全新的外观但是没有更新内饰,那就是奔驰的CLE 轿跑SUV。虽然现款GLE的内饰豪华感营造的也十分出色。但是与GLE轿跑SUV那运动感十足的外形相比起来,CLE全系的内饰确实有那么一点点老气了。

null

奔驰GLE轿跑SUV自推出以来外观就收到了很多的争议。喜欢的是很喜欢,不喜欢的就认为这车太过于圆润,没有宝马X6那种感觉。不过在小编看来,奔驰GLE轿跑SUV的外观还是十分帅气的。奔驰GLE轿跑SUV的车型就十分多了。这些车型的差异除了在一些配置上,最主要的就是发动机的配置了。GLE轿跑SUV并没有四缸的版本。所以即使入门版本的GLE轿跑SUV也拥有200kw(27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

始于颜,陷于才,忠于品。这句话本来是指男女之间的恋爱,但是在买车时人们何尝没有这种感觉呢。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辆车的外观的话,那么你会为它的外观而放弃它的内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