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万辆的销量传奇,长安逸动全新换代,性价比爆棚仅售8万

2018年03月31日 08:0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72万辆的销量传奇,长安逸动全新换代,性价比爆棚仅售8万

随着近几年国内市场快速崛起,许多自主品牌都推出了爆款车型。

而在国内自主品牌中颇具实力的长安汽车更是将旗下的逸动系列累计销量突破了72万辆,在国产轿车销量中名列前茅。

在上一代逸动上市6年后,长安对他进行了改款升级。

3月27日,长安汽车举行“逸动之夜”上市发布会,逸动家族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两款车型全新上市。

其中第二代逸动共9款,售价区间7.49万-10.59万元,逸动DT也有9款,售价区间为5.49万-8.09万元。

全系车型性价比非常高。

作为长安轿车的主销车型,定位为“质感全优中级车”的第二代逸动将继续以高质感、高智能、高效能的“全优”产品魅力,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中国品牌汽车看齐合资主流的品质需求。

质感设计上,第二代逸动用4710*1820*1505mm的车身尺寸,2700mm超长轴距,时尚动感的外观吸睛无数。

全新逸动在外观方面沿袭了长安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蝶翼式”进气格栅、动感双腰线设计,展现车型蓬勃的生命活力。

内饰上,以“中式庭院”为依托的环抱式驾驶座舱。

空间感立体。其运用的高达55%以上的类肤、针织材质,中控右侧的INS模内嵌膜金属质感面板,阴模成型工艺仪表板,以及豪华的高中央通道设计。


让整车质感相比同级产品更高一级。

全新逸动内饰设计的层次感很强,线条的变化较多,大面积的浅色饰板+银色饰条+钢琴烤漆等的多种运用,营造了更为稳重与质感的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副驾驶音量调节、车载互联、导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记忆、前排侧气帘、电动天窗等。

同时,新车整合长安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全时4G在线。针对用户车机流量不够用的痛点,第二代逸动带有4G模块的车型还推出了2项超值增值服务。

第一:导航流量终身免费。

第二:音乐功能两年内不限流量。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动力方面:逸动DT搭载1.6L、1.0T发动机与5MT/4AT/6MT变速箱,提供充足效能。

同时配合先进底盘调校、EP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都能极大的升华用户的用车体验,带来非凡驾驶乐趣。

而新逸动先期只提供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8马力,参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两种不同的变速箱。

据悉,新车未来有望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可以说,此次全新逸动不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哪一方面都是有备而来,而反观其对标车型例如吉利帝豪EC7,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与新款长安逸动有了不小差距。

首先从外观方面,同价位的吉利帝豪EC7就显得“老成”了许多。

无论是车身线条还是整体设计,都与全新逸动主打年轻活风格的全新逸动有着较大差别。

而内饰方面的差距则更加明显,整车内饰设计较为保守,明显没有全新逸动那股灵动的气质。加之设计风格偏中庸,并没有全新逸动那种感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面对长安逸动家族如此庞大的产品力,国产家轿你们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