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冀车友花123万元辆全新奥迪A8L豪华版,车主:很荣幸成为首批车主

2018年03月31日 13:00: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冀车友花123万元辆全新奥迪A8L豪华版,车主:很荣幸成为首批车主

不久前,河北省一位车友花了123万元买到了一辆全新的奥迪A8L高级豪华轿车,经过了良久的等待,车主终于提到了爱车,全新的奥迪A8L经典的大嘴中网,相比以往家族的造型变化很大,越来越年轻化了,因此很多老车主们会觉得此车没有商务感了,不过更加迎合了年轻车友们。

车主表示自己很荣幸买到这辆奥迪A8L,自己今年刚刚30岁,我这个年纪目前不考虑奔驰S级,一直在考虑宝马7系或者奥迪A8L,但是7系上市很长时间了,因此选择了还没完全上市的奥迪A8L,这就是我选择此车的理由,同事也很荣幸成为国内首批奥迪A8L车主。

全新奥迪A8L的车尾造型简洁科技化,作为灯厂的奥迪,在车灯上更加先进人性化,车主表示据悉此车还有种代表性的炫酷的尾灯,据说加装需要7万元。

这是2018款奥迪A8L 55 TFSI quattro豪华版的驾驶室一景,内饰规整商务,给人一种西方绅士感的体现,棱角分明的内饰,越做越为科技化了,当然安全系数也大大提高。

奥迪A8L的全新中央控制系统和大显示屏,简洁时尚,车主表示此车试开过一圈觉得操控性也很不错,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3.0T V型6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感觉比机械增加的车开起来更有激进感。

奥迪A8L的后排中央扶手区域,后排中央扶手区域的大屏,做工也较为精细,车主表示此车整体上真耐看,也很喜欢,现在看看花了123万元买下还是很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