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同级最优动力,第三排拒绝“宠物”座,成功人士的新选择是它?

2018年04月01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2.0T+9AT同级最优动力,第三排拒绝“宠物”座,成功人士的新选择是它?

最近总有网友在后台留言,抱怨轱辘哥推荐的车型都向着年轻人靠拢。“进入而立不惑之年的中年精英们,莫名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在车企大张旗鼓地进行品牌年轻化,广推年轻化产品之余,消费能力较强的商务人士其实也渴望在购车上有更多的选择。他们的需求无非是以下几点:

1、事业有成,在驾驶体验上有着更高的要求,动力强劲、科技感突出

2、多数人已组建家庭,在二孩时代,空间水平、内饰质感上不可疏忽

3、安全意识强,产品严格把控,有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


这几点需求,或许在Jeep新推出的大指挥官身上可以找到答案。


近日,全球第一辆全新Jeep大指挥官量产车从长沙WCM世界级工厂下线,全新Jeep大指挥官定位中级SUV,主要目标人群指向高端中产及家庭,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Jeep的SUV产品阵容,形成13-70万价格区间的全覆盖。全新Jeep大指挥官不仅让用户进出各大商务场合有面子,同时满足了车主对家庭用车的日常所需。

每个座位都是头等舱


进入中年,买车首要解决定是座位布局问题,全新Jeep大指挥官将关注点落到,最被消费者吐槽的“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第三排座椅。该车的第三排采用商务舱设计理念,做到“头有枕,肩有靠,腿有撑,脚有托”,尽量提高了第三排的使用率,使其不至于沦为“宠物”座,或是杂货堆。平日带上双方父母出行,不会让人因位置不同而感到待遇不同。

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车身尺寸也达到主流水平,车子三围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无论是坐在哪一排,都能很好地安放你的大长腿。


全新Jeep大指挥官打造“头等舱”内饰的理念,还在于提升车辆的豪华感与舒适性。新车采用一些豪华品牌使用的“空腔注泡沫”工艺,使用环保性的陶氏化学双组分发泡材料,对车身空腔加注泡沫,大幅提升整车的密封和静音效果。内饰上则采用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椅,大面积采用皮与实木包裹内饰。

2.0T+9AT,对比同级就是优秀


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动力方面花了“重金”打造,新车入局晚,在普通的外观、配置上讨好用户已难见效,只有深入到核心技术层面,才能打动有着更高品位,更倾向于为专业技术买单的成功人士。


全新Jeep大指挥官拥有以2.0T+9AT组成的黄金动力系统,加上完善的四驱系统以及美国最高安全标准IIHS为基准打造的采用76%超高强度钢的车身,使大指挥官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中强力潜力股。这款发动机首次集合了6大世界领先技术---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曲轴/活塞偏置技术、双涡管增压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独立冷却EGR技术以及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


当然光看这一系列名字就够人头疼。简而言之,该套发动机技术的燃油经济性、噪音处理和发动机响应速度上,做到了高端SUV产品应有的水平。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行业领先的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器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经历了5年多款车型的匹配检验,技术已经非常成熟。通过对这款变速器的精心调教,使其于2.0T发动机配合默契,在铺装路面提速有力,换挡平顺,4个超速档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在四驱模式,则可以承受更大扭矩,发挥更好的全路况能力。

这套动力总成被称为全新大指挥官的“超级心脏”,也是新车技术领先的杀手锏。同时全新大指挥官提前满足欧六/国六排放要求,不仅在性能上诚意满满,还在环保层面争做排头兵。

好产品的炼成手册,消费者的工厂一日游


在我们参观工厂当日,广汽菲克长沙WCM工厂也迎来了一波前来参观的消费者,车主参观工厂,这种感觉就像是看着自己孩子的诞生,同样也体现了Jeep对于消费者的重视。

从涂装、焊装、总装车间工作者,对生产每个过程的精益求精,可以看出要打造一台满足消费升级时代对全场合要求的车辆并非能一蹴而就,比如涂装车间配备的44台德国杜尔机器人,为大指挥官的进行经典的三次涂层三次烘烤工艺加工,让车漆足够有厚度、同时细腻持久。广汽菲克冲压车间采用的世界一流的德国舒勒高速自动伺服冲压线,总装车间采用领先的德国杜尔 CPM 的全自动、柔性化合车线体,装配质量更高,将大都会气质最大程度展现。

此外,广汽菲克对出厂严格把控,保证车辆技术稳定性。总装车间设置了十二道从各个方面进行严苛检测的质量门,对最后的总装成品进行验收,包括四轮定位、跑道路试等等项目在内的考核会给予所有成品车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

在轱辘哥看来,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优势可以分为品牌支持与产品力支撑。作为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车企,Jeep产品认可度和销量向来不差,2017年,Jeep国产三车总销量位列主流合资SUV欧美三强,在新晋合资品牌中销量排名第一,其中,指南者上市一年,销量便突破10万;另外,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的2.0T+9AT的超强动力、实用的七座设计以及讨喜的智能科技,也很好地把握住了市场的流行趋势。新车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能不能叫好又叫座,新车定价尤为关键。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