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418公里成功,吉利续航最长电动车上市,补贴后13.58万起!

2018年04月01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挑战418公里成功,吉利续航最长电动车上市,补贴后13.58万起!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吉利帝豪是目前国内最好卖的轿车车型,而帝豪EV系列是吉利新能源部门基于帝豪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在国内部分城市里,帝豪EV300的出现频率可不低,车身侧面还印着“曹操专车”。而此次上市的帝豪EV450,便是帝豪EV300的升级版。

帝豪EV450采用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提供动力,传动机构为单级减速器,全系共计3个车型,补贴后新车价格区间为13.58万-15.58万。同时推出帝豪EV350,补贴后新车价格区间为12.58万、13.58万

帝豪EV450的最大亮点便是续航里程。它采用的三元锂电池,来自近来风头盖过比亚迪的动力电池巨头——宁德时代,电量容量为52kW·h,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42.07Wh/kg,相比帝豪EV300均有提升。电池能力密度提升后,车重减轻4kg,而续航里程大幅提升。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60km/h等速状态下,续航里程更是超过450公里,刷新了国产品牌纯电动轿车的最大续航里程。

至于充电效率,据官方所称,使用快充可在30分钟左右完成30%-80%电量,慢充则需要9个小时。

帝豪EV450依旧搭载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并且升级到2.0版本,液冷技术的加入,有效减少了外部气温对电池的影响,让车辆在-30℃至55℃的环境下都能正常使用,并且-20℃还能保持快速充电。除此之外,还对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起到作用。

帝豪EV450提供了“移动电站”功能,随车配备一把放电枪,能够输出220V家用交流电,为笔记本电脑、电磁炉、照明灯等电器供电。近途游玩或者应急的时候,这个功能很管用。

帝豪EV450与2018款帝豪一样,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内饰风格,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用料做工,都处于同级别里的领先水平。而且由于是新能源车的身份,帝豪EV450在某些部位突显出了科技感,比如仪表盘和挡把区域。

配置一向是吉利车的优势,帝豪EV450也不例外。该车标配皮质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电子挡杆、电子手刹、自动大灯、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中配和高配车型还拥有8英寸中控触摸屏、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电动天窗、定速巡航、车载行车记录仪、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SOS一键紧急救援等功能。

帝豪EV450的整车NVH性能有了不错的提升,不仅电机工作时的噪音得到抑制,风噪和台噪也没那么明显。

帝豪EV450的外观参照了2018款帝豪,不过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符合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另一处明显差别是位于左前翼子板上的快充接口,也是砖叔接下来要严重吐槽的,把充电口设置在这个地方,就好像在一个人的脑门上贴一大块膏药一样,特别不美观,而且它还要跟侧面腰线的起始端撞在一起,真怀疑是不是设计师得罪了工程师。

在上市发布会之前,帝豪EV450顺利完成了从北京到泰山的全程不充电挑战,总行驶里程约为418公里。拥有这样领先的续航里程,以及吉利品牌口碑为其背书,相信接下来,它在普通家庭消费市场和租赁市场里大有可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