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提的哈弗H6遭传祺GS4怒怼,06款福克斯竟也来凑热闹?|头文字X

2018年04月01日 06:24: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新提的哈弗H6遭传祺GS4怒怼,06款福克斯竟也来凑热闹?|头文字X

自从2005年《头文字D》真人版电影推出之后,在国内刮起了一阵不小的汽车风,疯狂的粉丝们也表达了期待《头文字DⅡ》的愿望。

不过谁曾想,这一等就是十三年之久,当年众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茂木夏树如今在岁月的洗礼下,也成了这个样子……

眼看着再不开拍《头文字DⅡ》茂木夏树都要包浆了……最近余文乐和周杰伦开着AE86现身香港街头的消息,再次点燃了粉丝们的激情!

而作为当年《头文字D》的超级影迷,@科技氪白杰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决定约上两位好兄弟出去飙上两圈,顺便嘚瑟嘚瑟最近新提的哈弗H6!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神车哈弗H6竟挨传祺GS4车主@醉科技李大勇一顿怼,甚至06款福克斯车主@燕山派李松都来凑热闹!

戳视频,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



……没想到最后竟然连《极客上车》都被吐槽了,心疼运营小姐姐……说好的超跑会有的,只是在未来的某一天!

“千万不要有跟人斗的心,不要跟人比较,你要赢的是你自己!”

“我只想开自己的车!”

▼▼▼▼▼▼▼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