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豪车,车主不舍得坐真皮座椅,加装座套后,你不觉得有点亏吗

2018年04月01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很多人提新车到家之后都会折腾,比如贴个膜,弄个头枕,加个坐垫或座套,换个大屏,弄个方向套,总之要给自己的爱车打扮一下,之所以贴膜是因为大家都贴膜,换个大屏是因为小屏幕看了很不爽,加个倒车影像是因为方便倒车,加座套是因为非真皮座椅怕脏,这个能理解,让人费解的是本来就是真皮座椅,还要加装座套,真皮座椅有必要加座套吗?有哪些安全隐患?

null

这是普通轿车,开几年了都舍不得撕膜,有人买车只坐过一次原装真皮座椅,有人一次都没坐过,因为买车的时候就加座套了,最后车卖了都没坐过一次原装座椅,难道你不觉得有点亏吗?你自己花钱买的真皮座椅,你不舍得坐,你精心呵护的座椅是为了下一任车主吗?普通家庭轿车打扮成汽配城风格也就算了,百万级也这样打扮。

null

这可是百万级,对标宝马7,奥迪A8,捷豹XJ的豪车啊!这车高级,座椅通风加热外加按摩,加了个百元的座套,本来是通风座椅,结果也不通风了,百万豪车配百元座套,手感很差。

null

真皮座椅没必要加装座套,这种豪车的座椅都是精挑细选的优质皮革,就算是普通车型,真皮座椅也经久耐用,因为这些皮革都经过处理、具有耐磨、抗紫外线、防褪色、防染色、抗酸碱等,为什么要加座套呢?老铁说接地气,座套有的地方都磨掉皮了,颜色也不对称了,不仅不美观,还有安全隐患。

null

这种豪车有侧气囊,全车座椅加皮套会有什么后果?万一发生碰撞,主副座椅的侧气囊都被座套包住了,根本弹不出来,或者很难弹出来,达不到保护作用,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根本没想过座套,这样加装之后,能理解你的叫你土豪,不能理解的叫土鳖,而且豪车加座套还不止个案,其实根本没必要。

null

又一辆百万级,还是4座,看到座椅你想到了什么?这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家里的沙发弄个套,落地扇弄个套,电视机弄个套,我明白那时候买个电视机意味着什么,可是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有人还是喜欢加套,非真皮座椅加套我能理解,因为怕脏,真皮座椅座套,你不觉得亏吗?我代表下一任车主,感谢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