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刚上市的SUV中,这5款值得看看,其中2款感觉要火!

2018年04月01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3月份刚上市的SUV中,这5款值得看看,其中2款感觉要火!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如同往年一样,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月里,国内汽车市场迎来一波上市高潮,包括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在内,有多达百余款。在全新车型中,SUV依旧是重头戏,而且均为低价车型,值得预算不高的看官们多多留意。


砖叔点评:作为一台紧凑型SUV,众泰T500的价格具有不小的吸引力,而且它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几大方面,也拉高了这个价位的平均水平。但是,从最核心的汽车三大件来看,众泰T500则处于中等偏下水平。

砖叔点评:宝骏530是宝骏品牌今年最重磅的车型,它延续了宝骏510那副被广泛认可的外观,又继承了宝骏560的超大车厢空间,而且舒适性在同级中数一数二,家用特征极为明显。可以说,这又是一款具备爆款潜质的车型。

砖叔点评:柯珞克是大众集团当前最便宜的SUV,其竞争对手除了同价位的合资SUV之外,还有一些精品紧凑型国产SUV。结合柯珞克的价格和产品力来看,这款车性价比并不高,预计将来会有不小的降价空间。

砖叔点评:昌河Q7是昌河汽车并入北汽之后的又一款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有5座和7座可选,7座版的第三排比较鸡肋。该车的外观融合了许多当下潮流元素,但由于设计功力不足,整体看起来有比较生硬的拼凑感。

砖叔点评:哈弗H4上市以后,哈弗H系列终于集齐了1到9。作为一款定位略微低于全新哈弗H6的入门紧凑型SUV,它主打的是精致,最大竞争对手锁定为目前风头正劲的长安CS55,而它确实也有这个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