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这几款重磅SUV将上市,能否满足年轻人?

2018年04月01日 10:35: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4月份这几款重磅SUV将上市,能否满足年轻人?

本文由大苏车城原创出品,作者华铮。

国产车具有售价亲民、配置高的优势。尤其是在紧凑型SUV市场,合资品牌大多数要20万左右才能提车上路,而国产车方面不到10万元就能选到一款高颜值的紧凑级SUV。这对于很多预算有限又想购买SUV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福利。

随着汽车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产品的更新换代非常频繁。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提高车型的竞争力是所有车企的目标。在2018年的4月份,将会有很多新车上市。本期话题,就介绍几款国产SUV,颜值很高,价格还不贵。

东南DX7 Prime

全新东南DX7会带来哪些改变呢?首先是名字的改变,在DX7后面加入了Prime的英文。外观方面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X”型黑色点阵式格栅看上去非常凶猛。前大灯开了眼角,已经没有任何新鲜感了。车尾的变化体现在细节处,尾灯内部为LED光源,排气管样式比老款车型更霸气。新款东南DX7Prime整体设计还是保留了圆润的姿态。尺寸方面D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同级别处于中上水平。

配置上,全新东南DX7 Prime增加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座椅加热、SEMI人机系统、以及非常实用的后备箱感应开启功能。动力系统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搭载由三菱提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达285Nm,并且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沃BX6

宝沃是一款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目前拥有BX5和BX7两款SUV在售。全新BX6的外观设计基于BX6 TS概念车打造,溜背式的造型非常有个性。作为跨界轿跑SUV,BX6的“三围”是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中规中矩的水平。

配置上除了常规的导航、多媒体功能外,还增加了车载互联系统。动力方面,宝沃BX6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综合油耗不到7升。这台发动机在宝沃BX5上也有搭载,动力充沛,即使满载也非常够用了。传动系统将匹配6AT变速箱。宝沃BX6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宝沃旗下产品线,而且轿跑SUV骚气的外形更符合年轻人审美。

奔腾X80

2018款奔腾X80在外观上没有很大的改动,依然是沿用老款风格。所以我们重点可以看下内饰部分,新款奔腾X80采用了了12英寸纵置中控大屏,可支持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互联网功能是如今最为流行的配置。车主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语音控制来远程操作。当前很多国产品牌都配备了互联网功能来提高竞争力。

动力方面奔腾X80分别搭载来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种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和137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AT变速箱。

写在最后

上述三款车型风格迥异,但都有着吸引年轻人的外观,而且相对合资车便宜不少。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依然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特别是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虽然动力系统不会很吸引人,但是超大的车内空间满足了载人装货的多功能用途。(文/华铮)

大苏车城(微信号:dasu-auto),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网络媒体,专注于传播有价值的汽车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